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轿车四脚朝天滑出百余米 司机被路人救出疑似酒驾
2014-12-14 07:36:14 杭州网

    火车东站附近昨晨发生一起车祸

    昨天早上6点半,杭州火车东站旁的环站北路被一声“咣”的巨响惊醒,一辆北京现代的黑色轿车在环站北路和松碧路交叉口撞上绿化带后侧翻,滑出108米。

    上午8点,环站北路上车来人往,不过在东西向直行道上,撞碎的绿化带围栏、溅在马路上的泥土、玻璃碎片和破损散落的车头灯、水箱、保险杠,都在告诉路人,这里刚发生一起车祸。

    一辆浙C牌照的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在两个小时前撞上绿化带,侧翻,滑出。如今,它像一只翻身晒太阳的乌龟,四脚朝天,被几个交警围着。

    “108米。”经过实地测量,小车侧翻后滑出了108米。“真远啊。”交警中有人惊叹了一声。

    里面的人还好吗?目击者称,司机是一名二三十岁的年轻男子,事发后卡在车里出不来。附近小区里的十多个热心居民一起将他拖出。一辆洒水车刚好路过,司机报了警并喊来了120急救。

    据他回忆,司机眼部和腿部都受伤了,还有血。“身上酒味挺重。”

    事发时,环站北路上的车流量并不大,行人也不多,轿车侧翻时的巨响让路过的行人和赶来救人的附近居民吓了一跳:“声音很大,吓坏了。”

    据他们回忆,事发时小车车速很快。

    几分钟后,交警将四脚朝天的轿车翻了过来,气囊全部弹出,因撞击而严重变形的雨刷还在左右摇着,后视镜上的红色平安符也在原地摆动。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俞吉吉 记者 陆海峰 通讯员 朱鑫华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纷繁的世界 凝固的...
冬日里的岩壁“精灵”
人生璀璨如烟火
"学渣"逆袭乌克兰女神
王珞丹时尚蜕变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开打 浙江女排轻取辽宁
·杭州市儿童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启用
·杭州环卫所长贪污100万 初中同学涉嫌帮他作伪证
·千亿级健康产业基金落户下城区
·2014杭州西山国际登山节启动 冬季登山不妨来...
·首个国家公祭日 杭州网友表达哀思
·坐火车夕发朝至!2015年1月1日起铁路增开高 ...
·双子座流星雨今晚光临地球 晚8时左右将出现
·陕西“呐喊哥”婉拒万元奖金:给需要的人吧
·"蹭网神器"数据库遭攻击 150万条Wi-Fi密码被盗

英国最“熊”孩子

史上十大奇迹坠机 ...

体育老师婚纱照走红

永远不能懂的时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