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杭州交通调整有点多 出行前请做好功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4 06:48   

    新闻导读:最近,杭州有多条道路要施工,这些道路都集中在市中心,特别是涉及浙医二院、秋涛路、艮山立交,要开车出行,可要先备好功课哟。

 

马市街和解放路口地理位置。

    马市街和解放路口地理位置。

    解放路马市街口装人行天桥,秋石三期天城路口及艮秋立交施工

    最近,杭州有多条道路要施工,这些道路都集中在市中心,特别是涉及浙医二院、秋涛路、艮山立交,要开车出行,可要先备好功课哟,钱报记者建议直接把本版留在车上有需要时拿出来看看。

    解放路马市街口装人行天桥

    进出浙医二院的请注意

    因解放路马市街路口人行天桥吊装施工,为了尽量不影响白天的道路通行,从12月15日到24日,晚上23点到凌晨5点,解放路马市街口交警部门将临时调整该区域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有部分车道会封闭,大家可以绕行中河路、清泰街、建国路、清吟街等。具体情况如下:

    ●12月15日23时至16日凌晨2时(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下同),封闭解放路马市街路口,禁止机动车在解放路的皮市巷至浙二南门、马市街的浙二西门至解放路、佑圣观路的解放路至民权路段通行。

    ●12月16日凌晨2时至5时,封闭解放路的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北侧车道(东向西方向),解放路马市街路口禁止西向北、东向北、南向北通行,东向西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南侧西向东方向车道通行。

    ●12月16日23时至17日凌晨2时止,封闭解放路马市街路口,禁止机动车在解放路的皮市巷至浙二南门、马市街的浙二西门至解放路、佑圣观路的解放路至民权路段通行。

    ●12月17日凌晨2时至5时止,封闭解放路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南侧车道(西向东方向),佑圣观路的民权路至解放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北侧东向西方向车道通行。

    ●12月17日23时至18日凌晨2时止,封闭解放路的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北侧车道(东向西方向),解放路马市街路口禁止西向北、东向北、南向北通行,东向西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南侧西向东方向车道通行。

    ●12月18日凌晨2时至5时止,封闭解放路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南侧车道(西向东方向),佑圣观路的民权路至解放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北侧东向西方向车道通行。

    ●12月21日23时至22日凌晨5时止,封闭解放路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北侧车道(东向西方向),解放路马市街路口禁止西向北、东向北、南向北通行,东向西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南侧西向东方向车道通行。

    ●12月24日23时至25日凌晨5时止,封闭解放路皮市巷至浙二南门段南侧车道(西向东方向),佑圣观路的民权路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需借用北侧东向西方向车道通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杭州有多条道路要施工,这些道路都集中在市中心,特别是涉及浙医二院、秋涛路、艮山立交,要开车出行,可要先备好功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