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条才17个月大的小生命 陨落在良渚文化村一景观池
2014-12-13 06:59:15 杭州网

昨晚,热心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爆料:“杭州良渚文化村有个17个月大的小孩溺水了!”

记者随即通过余杭公安局良渚派出所核实了解到,昨天下午5点多,确实有个小孩溺水,而孩子遇难的地点,是在良渚文化村一个小区内的一个小景观池。

悲剧是怎么发生的?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去景观池边玩。谁料,母亲一不注意,17个月的小儿子不见了,一下子慌了神。

六神无主的妈妈,一开始以为孩子是走丢了,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查看了监控,找到孩子最后出现的地方,才发现,孩子已经掉进了那一条浅浅的景观水沟里。

说是”景观池“,其实差不多就是一条小水沟,大概五六米长,一米多宽。这条小水沟里的水很浅,但对17个月大的小孩来说,已经足以致命。

当这个17个月大的小男孩最终被捞上来时,已经失去了生气。

孩子首先被送到浙大一院良渚门诊部抢救,经过10多分钟抢救后,又紧急转往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最终还是没把这个小生命给救回来。

“下午是有一个17个月大的溺水小孩送过来。当时,孩子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没了心跳和呼吸。”余杭第三人民医院急诊部汪医生告诉记者,虽然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但无力回天。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霍翟羿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纷繁的世界 凝固的...
冬日里的岩壁“精灵”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德里的圣诞灯饰
王珞丹时尚蜕变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火车夕发朝至!2015年1月1日起铁路增开高 ...
·杭州大学生双12秀快闪 倡导放下手机秀自己
·果交会开幕啦!“双十二”木佬佬果品任你挑
·球员消极比赛 浙江稠州主帅张勇军被禁赛5场
·疯狂骚扰电话逼疯快递哥 直言:给跪了!
·杭州集中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12月16日杭州长运开售元旦汽车票 预售期18天
·云南昭通9名毒贩受审 叮嘱亲友照顾父母孩子
·信用卡“养卡神器”存风险 持卡套现需三思
·大四男生患骨癌看病花光积蓄 母校师生闻讯捐...

英国最“熊”孩子

史上十大奇迹坠机 ...

体育老师婚纱照走红

永远不能懂的时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