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疑电瓶车充电时着火 全家6人一夜惊魂
2014-10-18 06:33:41 杭州网

疑电瓶车充电时着火 全家6人一夜惊魂

大火把客厅内的三辆电瓶车烧得面目全非

昨天凌晨3点左右,杭州下城区欣景苑6幢3单元1001室发生火灾,6名人员被困,其中有一男一女两人被烧伤。消防人员到达后将6人救出,伤者被送至笕桥烧伤医院救治。

事后,经消防队员了解,事发房屋的客厅内放着三辆电瓶车,都在充电,很有可能是由于电瓶爆炸导致了火灾。

夜半突遭大火,一家6口被困出租房内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看到1001室窗外一片漆黑,整栋楼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的烟味。

欣景苑6幢3单元1001室结构是三室一厅,三户人家是这里的租客。

这三户人家的女性成员是表姐妹的关系,受伤的老牟和他的老婆两人是老大。

昨天凌晨3点左右,大家还在睡梦之中,客厅突然有阵阵奇怪的声音传来,朦胧中似乎还有一股焦味和热气,老牟一下子惊醒了。

一开卧室门,扑面而来的浓烟和热气,整个客厅已被火光淹没,烟雾也迅速向屋内蔓延。“着火了,快起来!”老牟一边喊一边向门口跑去,本想打开正门的他这才发现防盗门已经烧得滚烫,打也打不开了。

接警后,杭州半山消防中队派出4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

此时1001室北面窗户已经有大量浓烟涌出,着火房间里温度很高,房间里也是浓烟弥漫,家里的5个人都被困在南面主卧的阳台,其中老牟的老婆上半身已被烧伤,不停地大声哭喊。

消防员一边灭火,一边救人。在把被困阳台的5人救出并护送下楼的同时,消防队员又在一间狭小的卧室内找到了一名10岁的小女孩,并把她救出。

夫妻二人被烧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人被救出来后,都惊吓得不轻,受伤的老牟夫妇被送至杭州笕桥烧伤专科医院救治,其余4人则被安排到亲戚家暂时安顿。

记者赶到杭州笕桥烧伤专科医院时,老牟夫妇经过治疗后已被送进了ICU(重症监护室)。

医院烧伤科副主任付智慧说,妻子马女士烧伤比较严重,全身30%烧伤,面颈部、躯干均有2度烧伤,个别部位甚至达到了3级;丈夫老牟烧伤面积10%,另外,由于受到烟雾的熏呛灼伤,两人呼吸道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现在需要在ICU观察48小时。

“不过就算这两天过了也不能放心。”付智慧继续说道,“由于一般呼吸道烧伤的病人还需要再度过5至6天的感染期,排除肺部及呼吸道感染的危险才能确定病人没事。因此,病人此时的病情虽然已经稳定,但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峰 记者 朱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印度圣城马杜赖的 ...
国内成品油价格“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迪拜开放世界最高 ...
女星惊艳时尚大片盘点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刘云山:认真总结用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经验
·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将继续审议反间谍法草案
·西非乘客飞往美国途中死亡 官方称其未染埃博拉
·南非“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于21日量刑宣判
·“从企业看信心”采访活动微博阅读量超4亿
·财政部解答差旅费新规:出差不要求必住定点饭店
·财政部:中央国家机关出差人员应交接待单位伙...
·福州男生每天给学姐汇2.13元 两个月后成功牵手
·河南回应部分景区对北京市民免票:仅为促销
·海南27人涉黑案一审宣判 骨干成员被判死缓

世界粮食日:饥饿 ...

折射阳光 烧出精美...

周迅朱亚文还原激情戏

女星少女时期惊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