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免检车辆哪里领环保标志?
2014-09-17 06:40:41 杭州网

昨日10:03,李先生来电:报纸上报道过2010年9月1日后注册登记的私家小汽车,可以6年内免上线检验。我的车刚好享受免检政策。我带着驾驶证、行驶证去了检测站填了表格拿了年检标志,但是环保标志却让我去环保部门领取,我去了环保部门,又说让我等消息。

85100000热线王艳:李先生74岁,杭州人,2010年10月后买了沃尔沃的车。

古墩路车管所回复:2014年9月1日起,2010年9月1日(含9月1日)后注册登记的私家小汽车免予上线检验,每2年需要定期检验时,车主只需提供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车船税证明,将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处理完毕后,可直接领取检验标志。环保标志是否直接领取可以向环保部门询问。

杭州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处回复:我们没有接到6年内免检车辆同时免予环保检验的文件。目前车辆还是按照原先的程序领取环保检验标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实拍迪拜摩天大楼 ...
葵花朵朵秋意浓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水下拍摄“ ...
土掉渣or美到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国重污染天气应急体系初步建立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网上行:孔子诞辰活动"启动
·日本去年钚持有量增至约47吨 逾30吨具裂变能力
·欧安组织观察员:乌冲突双方未遵守明斯克协议
·首届“丝路旅博会”大幕将启 全球32国参展觅...
·甘肃将对企业收费实施目录清单制度
·中部首个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布内资准入负面清单
·六岁男童遭遇车祸致重伤 老父无钱医治陷困境
·手机贼欲通过应急车窗逃跑 乘客司机里应外合...
·可爱宠物狗狗卖萌势不可挡

探秘世界最长花园迷宫

一周看天下

韩国2013年度女神

女星令人心动的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