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杭州分公司完成杭州籍新兵入伍运输任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06:02   

    去年起国家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至夏秋季,与旅游运输、学生入学返校时间相重叠,新兵航班运输的保障难度因此加大。

    今年9月上旬,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00多名入伍新兵整齐列队,准备飞赴银川保家卫国。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厦航)承担本次运输任务。

    为确保新兵走得了、走得好,厦航制定了周密的运输方案,提前一天做好飞机的全面检查,并安排了备用飞机;选派经验丰富的机组执行航班;地面服务部门提前做好登机口布置,从各方面完善空运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完成了组织运输保障准备工作。

    乘机时,厦航采用优先办理值机手续、优先托运行李、专辟安检通道优先安检及优先登机的“四优先原则”。在飞机客舱喜庆的氛围中,浓厚的军旅气氛伴着这群浙江的好儿郎奔赴各自的部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鹏羽 王雅婷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