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劳斯莱斯夜战改装吉普 杭金衢高速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4-08-12 06:24:02 杭州网

    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的神经都绷得格外紧,稍有差池,就可能是一场惨剧。但偏偏有人喜欢在高速公路上玩点花样,殊不知,这就是在玩命。

    前阵子,林先生新购了一辆劳斯莱斯。前天晚上,他从东阳开着这辆豪车往杭州赶。

    在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过新岭隧道的路面上,他准备超一辆JEEP(吉普)车。林先生连闪几下大灯示意。

    林先生本意是,提示前车自己要超车,希望对方注意。可吉普车主小袁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眼里,林先生这一举动很不友好,当即决定让林先生“吃点苦头”。

    这是一辆经改装的沪M号牌吉普车,尾部加装了越野用探照灯。这类灯束,后车驾驶员在百米外被照射到都难以睁眼。小袁加速,开在劳斯莱斯前方,打开了探照灯。任凭林先生按喇叭、闪大灯,前车就是不关探照灯。

    林先生气不过,干脆一路尾随吉普。两车在高速上一前一后,开了55公里。吉普到萧山东收费站下了高速,林先生驶出收费站,一把方向逼停了这辆吉普,并报了警。

    高速交警赶到后,对吉普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消除违法改装车辆的行为后,到高速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当然,高速交警也不鼓励林先生的这种行为,毕竟带着情绪在高速上跟车,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无独有偶,8月8日上午,杭金衢高速上又出现一对怄气司机。事件的起因,是因为一辆奔驰超了一辆大众的车。大众司机认为对方有意“别”自己,于是加速反超。随后,双方互相追赶,在高速上疾驰3公里,并在超车道上发生碰撞。

    车子撞了,两人火气就更大了,干脆各自下车,在高速公路上过起招来。结果,两名司机因打架斗殴,被属地派出所带走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机:规矩驾驶,心态放平,毕竟,生命最珍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洋 于军 宋敢 记者 蔡怀光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世界各地美丽的树
各地趣味民间体育
人生璀璨如烟火
“章鱼”自行反坦克炮
看女星变脸“步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每年收取档案保管费数十亿元 从未公布去向
·马英九:台湾不可能不和大陆打交道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普京将于14日访问克里米亚
·日媒称安倍暂缓参拜靖国神社 铺垫中日首脑会谈
·麦当劳7月全球同店销量降2.5% 为10年来最差纪录
·李克强:调整经济结构 促进转型升级
·长春:大力扶持"小巨人" 为城市升级转型添活力
·广州数名男子持刀围攻3名快递员 致1人重伤
·男子与情人相约自杀 杀害对方后多次自杀未成
·货车超近路走陌生小道 老房被撞塌居民受伤

罕见翻车鲀鱼水面 ...

11岁女孩与眼镜王 ...

揭电影中的绝美容颜

爱犯“公主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