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父亲送儿子去公交站被酒驾司机双双撞伤
2013-11-29 07:15:37 杭州网

昨天清晨6:00左右,方家父子从善贤路出了家门。结果,就在善贤路与绍兴路口遭到车祸。儿子遭皮肉之苦、父亲则生命危险,而车祸的责任方是一位大清早酒后驾驶的小伙子。

小方是江城中学的学生,今年初三,明年就中考了。家住城北,学校却在城南,他每天先坐公交3路到城站,再换车去学校。

由于初三学业比较重,父亲老方心疼儿子,因此每天早起,骑电动车带他去一公里之外的公交站。昨天清晨也一样,出了善贤路,他们就横穿绍

兴路。但电动车刚开进对向机动车道,祸水便扑了过来。

一辆绿色的雪佛兰小轿车,撞上了这对父子。两人一前一后,分别被撞出了15-30米的距离。

“事情发生得太快,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送到医院后看,小方根本无法记起当时的场景。小方的腿部骨折,颅内蛛网膜有出血,但情况还算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但是,父亲老方的情况就糟糕了,盆骨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怎么会撞得这么厉害?事发现场是这样的:父子被撞后,小车没有减速,继续往前冲了100米左右,撞掉了共计约30米长的隔离栏,再冲入对向车道,直直地撞上了一根路灯杆。当时,震动太大,路灯罩也从近10米高空坠落。

雪佛兰的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但司机却安然无恙。司机是个小伙子,姓肖,贵州籍。交警赶到后对他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是0.213毫克/毫升,系酒后驾驶。

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司春华 视频 丁岚 网络后台    编辑:倪舒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风光摄影:雪冬
福建田黄珍品亮相北京
一生只能买一枚
揭秘美国女间谍学校
明星学生时期萌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志愿者接替“扫桥爷爷”守护连心桥
·中外记者走进上海自贸区:6000家企业待入驻 ...
·德国联合政府协议各项细节条款在德引发热议
·泰总理赢得不信任投票案后请示威者停止抗议
·十大房企年内拿地总额破2500亿 创新高
·新能源车摇号政策公布 电动车汽油车二选一
·“苹果”效应下的中国 5S让土豪金吹进市场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销售征意见 借鉴购车摇号
·老人摔倒路人不敢扶追踪:记者也怕被赖上
·职业医闹“生意经”:随时出手 敲诈分成

韩舰艇出征前被吹沉

菲律宾“海燕“过 ...

日本不老仙妻走红

第50届台湾电影金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