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不要给孩子玩激光笔!4岁儿子的新年礼物秒瞎爸爸一只眼
2019-02-19 07:49:15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俞茜茜 见习记者 张煜锌 通讯员 宋黎胜

今年春节,回安徽老家过年的小王(化名)怎么也想不到,满心欢喜买给儿子的礼物,成为一件“坑爹”神器,竟害自己“瞎”了右眼,成为他下半生挥之不去的阴影。

为讨儿子欢心买激光笔当礼物 没想到射入右眼瞬间一片漆黑

小王26岁,老家安徽,成家后便来到浙江打工。4年前,他喜得一子。不过,因工作繁忙及条件所限,儿子只能放在老家让爷爷奶奶带。虽然如此,小王平日一有空闲,就通过手机视频与儿子相见。眼瞧着宝贝一天天长大,小王心头说不出的开心。

今年,见儿心切的小王决定放弃节日的加班费,回家过年。好不容易回次家,小王给家里长辈们买了浙江的土特产,但给宝贝儿子带个什么礼物呢?他伤透脑筋。男孩喜欢枪、汽车什么的,可前几年回家已给孩子买过,重复的东西难讨孩子欢心呀。

苦思冥想后,小王突发奇想,对,激光笔!儿子肯定会喜欢。果不其然,回到老家后,激光笔新奇又好玩,一下就征服了儿子的心,只见他整天爱不释手,拿着激光笔东照西照。看到儿子高兴,在一旁的小王也喜滋滋的。

然而,意外总是来得那么猝不及防。腊月廿九(2月3日),那天晚饭后,儿子玩激光笔时,光束照到了电暖片上,顿时,一道光自电暖片反射而来,不偏不倚,直射入小王的右眼!

“瞬间,我右眼眼前一片漆黑。”小王慌了神,“离县医院有几十公里,又是晚上,老家交通不便,只好自我安慰,或许睡一觉就会好起来。”

第二天一早,眼伤依旧,小王急忙搭了车去县城医院,做检查后配了些药。谁知,10多天过去了没见一点好转,他才心急火燎从老家赶到杭州,来浙江省人民医院就诊。

推荐阅读:

元宵佳节杭州看不到月亮 雨水节气少不了雨水

杭州地铁10号线新进展 莫干山路站开始公示

元宵怎么过?多彩非遗闹元宵 文化大餐庆佳节

17岁女孩手臂左青龙右白虎 但那一刻许多人哭了

老同学突然联系 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她懊悔不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见习记者 张煜锌 通讯员 宋黎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安新春送温暖 保平安开展“警民同心
拱墅区发布2019年“六大专项行动”实施
高速有“温暖”!河南男到站没下车差点坐回
杭州女子二十万砸出一位演技爆棚的演员
女盆景师精美作品亮相杭州植物园(组图)
高速上26个月宝宝身体抽搐陷入昏迷! 幸
拍合照 猜灯谜 做灯笼 杭州东站欢乐“闹
家长回国时被塞变色龙致拘捕?使馆:正在核
"非洲猪瘟"何以入侵速冻饺子? 专家:有
英少女昏迷4天诞下女婴 例假正常不知自己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