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浙江列入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 下一步要做啥?
2018-10-29 07:56:14杭州网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委托部分院(系)从院系层面,充分挖掘各项工作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并作为职责要求和考核内容融入整体制度设计和具体操作环节,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

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包括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等50个试点院(系)。

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周期为2年,自2018年10月至2020年10月。

试点单位要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强化领导体制,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创新实施体系,加大保障力度,改进评价管理规范,整合各方育人资源,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教育部将对委托开展试点工作的单位给予一定的工作经费支持。各地各高校结合实际情况,给予配套保障。经费专项专用,不得用于与试点工作无关的开支。

作为试点省份,浙江接下来将怎么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呢?

作为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浙江全面推进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尤其是突出教育评价导向改革,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把育人作为教师教学评价的主要标准。

在省对市和县(市、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评价中和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价中均要体现落实教育评价导向改革要求,在学校树立正确的育人价值观和成才观,在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价值观和人才观。

推荐阅读

4.58%!9月银行理财收益创年内新低 还会涨吗?

预计到2022年 中国的在线买家将增至6.31亿!

近距离体验南宋人生活 2018南宋文化节昨开幕

杭州接连发生“囫囵吞枣” 北方大枣的核最危险

东站"乞讨奶奶"家有五层楼 存款超10万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港珠澳大桥正...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绝地逆转!杭州银行队拿下国象联赛无锡站首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开跑 满满的
男子想不开炭烧自杀 他们果断出手救回一命
杭州13家单位和11名个人受到全国总工会
“志愿红”妆点“世游蓝” 杭州首届志愿服
杭州今天这场马拉松赛上全程实行垃圾分类
大数据产业 生物医药 智能智造研发……
丧心病狂!继草莓藏针事件后 再现尿不湿里
醉酒女自称集团大小姐 机动车流中趴引擎盖
英国医院治疗女孩连连出错:7天后因脓毒症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