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社区居委会“搬家”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07:29   

昨天,下沙街道东方社区居民委员会“搬”进新家。上午,社区工作人员还弄了一个简短的成立仪式。“虽然我们机构不大,但是仪式感还是要有的。”一旁的社工小高笑着说。

据悉,东方社区是一个回迁型社区。之前的居委会就设在过渡房附近,金乔街与福城路交叉口。2016年12月30日,东方社区开展回迁安置工作后,居民陆续开展装修,并入住回迁房。为此,社区也将办公地点搬了过来,方便居民办事。新的办公地点就设在东方水岚佳苑小区11幢。新的居委会大约有5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原来的办事服务大厅就设在一楼。

住在附近的居民时大伯闻讯过来参观了一圈,他评价:“环境比过去高大上多了。”冯奶奶刚好买菜路过,看见居委会搬过来,也说太好了,“老居委会到水岚佳苑还是有段距离的,有时候就办点小事跑这么多路,觉得挺不方便的。现在居委会搬进我们小区,办业务就近多啦。”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永仁说:“党建宣传长廊和党群服务室正在建设中,预计到下月月底就能完工,到时候社区的党建氛围将更加浓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雪莹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