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科创板打新第一股明日上线 中签率高吗?能赚钱吗?收好这份打新攻略
2019-06-26 15:44:0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7日,也就是明天,科创板打新第一股华兴源创将正式开启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01。而在7月2日(下周二),另外两只科创板新股——睿创微纳和天准科技,也将进行网上网下申购,这意味着科创板打新盛宴已经拉开序幕。

科创板第一股中签率高吗?能赚钱吗?还有哪些注意事项?请收好这份打新攻略。

顶格申购华兴源创

需要沪市市值7.5万元

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申购代码787001,最终发行定价24.26元/股,对应市盈率41.08倍(摊薄后)。公开资料显示,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科创板打新第一股,华兴源创的上市引发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在过去的三个年度中(2016-2018年),华兴源创分别实现了1.8亿元、2.1亿元和2.43亿元的净利润,2017年、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分别达到16.29%和16.03%。虽然监管层对于科创板挂牌公司的业绩要求不会像主板那样严苛,并实施试点注册制,但华兴源创这样一个基本面状况应该还是可以令许多投资者感到满意。

那么,顶格申购华兴源创需要多少钱?据杭州某券商营业部投资顾问介绍,“华兴源创网上发行数量为761.9万股,网下配售数量为3047.6万股。其中,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为7500股,顶格申购需要沪市市值7.5万元,中签缴款日为7月1日(下周一)。”在申购单位方面,每5000元市值可获得一个申购单位,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较上交所主板的1000股有所下调。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参与科创板打新,首先必须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目前,券商对于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的要求是帐户交易满2年,申请开通权限时,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此外,投资者还需通过科创板投资知识问卷,成绩达到准确率80%以上(含80分)。总的来说,要求比刚开始申请科创板权限时更为严苛了。

多家券商表示,成功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后,当天不能参与科创板交易,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参与打新和交易。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参与科创板第一只新股华兴源创打新,首先必须确保已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激活。由于华兴源创将于6月27日申购,投资者最迟必须在今日(6月26日)前成功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次上门沟通 朝晖路27号这个违章建筑
传统制造业路在何方?“杭商大讲堂走进建德
“啃脸药”“丧尸药”骇人听闻……杭州破获
六位呆萌“绅士”落户杭州 预计一个月后可
打造绿色景观带 西湖区坚持“四边三化”让
48万枚甲鱼蛋进入杭州 3年后可上市民餐
来自南极洲的客人抵达杭州 6只王企鹅入住
NBA球星库里答网友问 暗示汤普森或继续
六旬醉汉池塘漂浮一夜被当浮尸 捞起后其还
河北警方破获跨国贩毒大案 缴获海洛因34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