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5月浙A牌照竞价出炉 价格稳中有升 个人最低价43000元
2019-05-28 08:41:14杭州网

萧山日报(记者 施雅敏)

日前,浙江正式“官宣”将于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5月作为官宣后竞价的第一个月,昨天下午3点,“浙A”车牌竞价最终结果出炉。其中,个人最低成交价43000元,平均成交价46458元,迎小幅增长。

浙A车牌价格稳中有升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系统公布的数据,从指标来看,5月,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42个,其中个人指标1179个、单位指标163个,本月的车牌竞争可谓异常激烈。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竞价系统网站,结果显示,个人方面,最低成交价43000元(4月41500元),平均成交价46458元(4月42772元)。从数据上来看,个人最低价和均价均迎来上涨,分别上涨1500元和3686元。最终,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22人,有21人成交。

再来看看单位竞价结果,最低成交价为46800元(4月55000元),环比上月下降8200元,平均成交价为58288元(4月58083元),环比上月上涨203元。

总体来说,浙A车牌2019年5月竞价总体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

本月,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826972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805336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1636个,总人数相比上月又增加了不少。此外,5月摇号将于5月28日(本周二)举行。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hzqcjj.com/)的相关公告。

国六实施在即

5月、6月是获得指标的关键

回顾之前的竞价价格,2018年9月曾出现过13000元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此后,“浙A”车牌竞价个人最低价一路上涨,历经七连涨之后,到了2019年4月再次突破4万元大关。在此期间,杭州将实行国六排放标准的消息不胫而走,大批手握省外指标的国五车主压力与日俱增,因此价格水涨船高。

而近日,新标准政策正式落地。业内人士认为,受新政策的影响,本月竞价出现上涨是意料之中。

新政规定,省外国五及以下排放标准车型将不能转入。随着这一政策的即将实施,本地有许多包括“沪C”“苏A”“苏J”在内的省外牌照车辆将不能转入杭州,因此5月份和6月份的摇号和竞价,变成了这些车主最后的希望。另外,也提醒获得指标的车主,请尽快办理省外提档手续。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施雅敏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雨后苗山插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已来! 上城依托区域学习中心为教学赋
重器遇上“绣花式”技术 吴国林用双手创造
“黑科技”同台PK 这场大赛谁的技术
忍忍!闷热感马上结束 晴朗凉爽的天气来啦
《银行局:致命存款》杭州分享会:聚焦不为
坐拥2000多部“小视频”的发行方被刑拘
随“圾”而“动” 杭州茶亭苑社区举办公益
考题与机构练习题重合?
这些地方恋爱成本多高?分析师评出最贵城市
父亲刚去世 男子在医院杀害继母及其女儿获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