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想坐高铁去桐庐旅游的你 桐庐“三免优惠”这样享受
2019-01-18 09:51:1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周少燕

一路串起名山、名江、名湖、名城的杭黄高铁开通,高铁沿途的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四个区县(市)相继推出了各种旅游优惠。

其中,桐庐的高铁旅游“三免”优惠政策相当给力了:免费住一晚星级乡村民宿、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免费行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

这两天有读者来问:马上孩子们放寒假了,春节假期也近在眼前,想带家人坐高铁去桐庐玩,桐庐“三免优惠”持续到什么时候?怎么才能享受?

昨天,我们咨询了桐庐县旅游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具体是这样的——

免费住一晚星级乡村民宿: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起(含)一个月内,每天提供1000张乡村民宿床位,给乘坐高铁来桐庐的外地游客,经提前电话预订,游客凭本人的身份证和到达站为桐庐的杭黄高铁票即可获得一床一晚的民宿免费入住体验。具体办理流程可关注桐庐旅委官方微信(微信号:tltour)。

免费游28个最美景区(村庄):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2个月内(除春节假期),诗画富春江夜游(需提前预订)、垂云通天河、天子地、浪石金滩、大奇山、白云源、桐君山、红灯笼外婆家等8家收费景区免票。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起,可免费畅游荻浦村、环溪村、深澳村、合村村等20个3A景区村庄。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三日内免费游以上景区,游览收费景区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给工作人员拍照留存。

免费行80公里旅游共享汽车:杭黄高铁开通之日至2019年5月30日,支付宝芝麻信用达700分(含)以上的游客,免1000元违章保证金,同时,在杭黄高铁桐庐站电子围栏新注册的用户,可获得138元优惠礼包(等额80公里用车)。

另外,桐庐县内6家星级酒店和10家省级以上餐饮名店也推出各项高铁旅游优惠活动,具体优惠明细可查看桐庐旅委官方微信12月17日微信内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春运首趟加开列车开往重庆 1000多
雷霆6号 两人报假警被拘留
警惕碰瓷手段升级 没碰没倒也没伤还屡屡得
杭州小伙嗨皮网购跳跳糖 结果摊上大事啦
25日春运客流高峰 这些攻略帮你告别归途
160多项惠民措施 杭州举办2019都市
17楼门锁未损 两名表失窃!监控曝光"燕
内蒙古一醉酒男子半小时内恶意报警20次
无限极承认销售夸大宣传
网友辱骂已故中国氢弹之父于敏被拘留15日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