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单身经济让速冻商品更便捷 迷你丸子不仅是火锅好搭档
2018-12-18 07:26:21杭州网

商报讯 (见习记者 邹冉)

 又到了吃火锅的季节。“食材好不好,一吃就知道,舌头是不会骗人的……刚刚尝的虾滑一入嘴就知道是大虾仁,嚼着真鲜。”上周六,家住钱江世纪城的韩大姐参加了五丰冷食在赛事场馆“小莲花”举办的火锅料理新品发布会。

在一年一度的火锅旺季,此次五丰冷食推出一系列新品,在这个冬天为火锅带来更多可能的新组合。作为杭州老牌知名企业,五丰冷食继成为2016年G20杭州峰会速冻面点供应商后,又成为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国家供应商。

五分钟一道菜 懒人也能速成大厨

“火锅的重头戏就是丸子。我的两个孩子吃火锅总是挑丸子吃,所以每次我都会去超市买很多速冻丸子。有时候来不及做火锅,我也会直接把丸子放汤就是一道好菜。”现场的一位双胞胎母亲说。

事实上,喜欢吃丸子的群体还有很多,25岁的小胡是一位银行工作者,他则更喜欢将各类丸子做成各种菜肴,比如青菜炒肉丸、杏鲍菇炒蟹籽包都是他平时经常吃的菜。“我不会做很复杂的菜,但是这些简单的食材翻炒还是可以的,基本五分钟就可以做好。”他说,速冻丸子已经不仅仅是火锅的一种食材,更是对于他这样的单身人士的速成菜单。

对此,从事厨师行业多年的苏先生坦言,和炒肉片、肉丝等食材不同,将火锅丸子作为一种食材制作,因为对火候和油的选择会比较简单,而且操作过程快,现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

五丰冷食推出虾滑、虾肉丸以及蟹粉蟹籽风味包等三款火锅料理新品。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是火锅旺季,作为火锅必备食材之一的丸类产品自然也开始热销。这三款火锅料理正是为了迎合消费者不同的细分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银牌!女子4...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年后杭州快速路网将形成“45分钟时空圈
杭州首支出租车“双语车队”成立彰显杭州国
人性化服务!萧山机场开启女性专属安检通道
杭州人最喜爱的“市民大书房”——杭州图书
亲子款小红车明年六一前回归 市民可投票定
杭州 “白娘子”要拍音乐剧  还将登上美
杨洋携手娜米萨 奏响勃拉姆斯“森林牧歌”
男子残杀老夫妻潜逃10年:受电影影响妄图
河南一厂区发生火灾致11死 因3名工作人
12岁女孩公交遭尾随性侵怀孕?实为与网友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