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有“多喜爱”买?瞧瞧这两家私募就知道了
2018-12-13 07:58:20杭州网

公司股东接连减持 他们却一起疯买到违规举牌

商报讯(见习记者 潘建萍)

先是两家私募违规举牌,接着是股价暴跌又停牌。近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喜爱”)受到了市场关注。多喜爱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军、黄娅妮正筹划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事项,可能涉及某国有企业或其指定主体公司受让其大部分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动,目前双方已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股票自12月6日起停牌。而昨晚,多喜爱发布公告称,相关工作尚未确定具体方案,陈军目前也在积极寻求其他意向方参与公司股权转让事项,股票自今日起复牌。

两家私募疯买至突破5%“红线”

今年的股票行情可谓是“跌跌不休”,但对多喜爱来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自今年8月以来,上证指数从2880多点一路震荡走低,并在10月份出现2449点的低谷,跌幅逾9%;同期,多喜爱股价却出现了逾17%的涨幅。

进入11月份,多喜爱的股价更是创造了奇迹,在一个月内涨幅超过了40%,股价最高时触及34.75元/股;而上证指数在11月份继续下跌。8月16日至11月30日,多喜爱累计上涨72.45%,同期服装家纺指数下跌13%。

据多喜爱12月4日公告,在多喜爱股价持续上涨期间,上海骏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骏胜”)与国亚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下称“国亚金控”),两家机构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多喜爱股票。

其中,上海骏胜增持发生在7月18日至12月3日之间,交易价格区间为每股19.12元-33.37元;国亚金控持续买入行为发生在9月18日至12月3日,买入价为每股21.43元-34.23元。截至12月3日,上海骏胜持有多喜爱约1614.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7.91%;国亚金控持有多喜爱1245.8万股,持股比例达6.11%。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向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公告;在上述期限内,不得再行买卖该上市公司的股票。

不过,这两家公司“买买买”显然买嗨了,他们买入已超过5%红线,但均未及时公告,也未执行暂停两个交易日的规定。12月10日,深交所对上海骏胜及国亚金控出具监管函,因其增持股份达到一定比例未按要求履行信披义务。

值得一提的是,两家机构均表示,持续买入是“出于看好上市公司未来长期发展前景,看重其长期的成长性和投资收益”,并表示“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在多喜爱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游赛(25)米开赛第二日!今天的精彩图
世游赛世界冠军南非蛙王卡梅伦·范德伯格赛
杭州世游赛女子接力赛获银牌 傅园慧兴奋异
浙江小伙徐嘉余:谢谢家乡父老给我的鼓励
中国队获世游赛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银
浙江选手徐嘉余获男子100米仰泳亚军 傅
中国队获世游赛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银
小伙抢劫50被判10年
20岁小伙喝农药自杀 因父母拿不出10万
女孩遭性侵怀孕多月家长才发现 验DNA找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