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抵制天价片酬 9家公司声明 单个演员每集禁超100万
2018-08-12 10:11:40杭州网

8月11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联手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称,三家视频网站联合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即日起严格执行有关部门每部电影、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全部演员、嘉宾的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主要演员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的70%的最高片酬限额制度;并对不合理的演员片酬进行控制,三家视频网站和六大影视制作公司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联合声明还表示,共同抵制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违法行为,共同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对于有上述不正之风的个人与机构,三家视频网站与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将协同建立黑名单机制,一经核实将停止一切合作,并依法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综合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澎湃新闻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宇上演“天...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快把我哥带走》兄妹题材深入人心 彭昱畅
探访夏达工作室——麟趾居 带你走近这样的
溺水屡屡发生 关键时刻记住这招能救命
暑假进行时 看这群“鬼马精灵”闪亮秀场
划重点! 到2022亚运之前 杭州滨江重
杭州检方对“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提起公诉
杭州小客车指标个人竞价可通过支付宝平台全
山东一高校研究生举报导师性侵 校方回应:
女子贷款3.8万隆鼻失败 假体下滑要顶穿
刑满释放人员持有11连发步枪 检察院建议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