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慢读杭州
 
 
史上最销魂的杨梅吃法来了,吃货们知道吗!
2016-06-29 07:10:31 杭州网

    

    又到杨梅成熟的季节 6月中旬起,台州本地杨梅批量上市仙居、黄岩、临海等地的一些梅农在朋友圈里晒出了照片台州人到了集体吃杨梅的阶段

    如此重要的水果吃法也是多种多样什么?做罐头、酿杨梅酒你以为只有这样吗?杨梅的吃法也是会开创新篇的好嘛!

    你们试过当下流行的关于杨梅的“黑暗料理”吗?比连着小虫虫吃更销魂。

    1 杨梅豆腐

    杨梅豆腐的味道香甜可口,外观诱人,可以作为我们日常的小零食来满足食欲,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热量很低,不必担心发胖。

    步骤:

    1、准备的材料:杨梅糖水、牛奶、杏仁粉、琼脂和白糖。

    2、琼脂放入冷水中泡软,之后连同这盆水一起放入锅上熬至琼脂完全融化。牛奶煮沸之后放入适量的白糖,然后和熬好的琼脂混合,搅拌均匀。

    3、把杏仁粉放入水中稀释成露,然后把它倒入温热的琼脂牛奶中搅拌均匀。

    4、等待牛奶的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再把适当的杨梅糖水倒进去,搅拌均匀之后放入冰箱结块会更加迅速。

    2 杨梅美白汤

    当杨梅与梨,番茄,红薯碰撞一起,也许平日里你绝不会把它们放在一起,但它们却能熬制出清甜可口的美白养颜汤。

    步骤:

    1、材料:杨梅100克·梨1个·番茄3个·红薯1个·蜂蜜2勺·清水适量;

    2、红薯去皮切块,加适量清水煮15分钟。再加入去核去皮切块的梨子,煮5分钟;

    3、加入番茄,继续煮5分钟,最后加入杨梅;转文火,继续煮5分钟。

    4、温度降到80度时,调入蜂蜜,杨梅梨子番茄红薯搭配而成的美白养颜汤就做好了。

    3 杨梅羹

    夏天大家喜欢把杨梅冰冻起来然后放一颗嘴里让它满满融化,而有人就喜欢把它和汤圆煮成羹,这样既保留了杨梅的味道又让杨梅的酸甜味融入了羹糊里。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图库
成都春熙闹市看千 ...
中央赠澳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精英“扫黄犬 ...
第27届台湾金曲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什么仇什么怨?一男子惨遭5200条短信轮番“ ...
·“玻璃的艺术—欧洲玻璃艺术史珍品展”在浙 ...
·下城区第五届楼宇社区文化节开幕 以“国际范...
·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7月起调整执行
·总投资3.5亿美元!辉瑞亚洲首个全球生物技术...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开幕
·梦想小镇添“重量级”孵化器 网红直播平台已...
·一日本男子在中国持日本驾照开车 被行政处罚...
·武汉一小区挂横幅傍高考状元沾喜气 “状元”...
·陕西一初中女生因学习压力大欲自杀 注射水银...

苏格兰主题公园过 ...

新加坡航空一架飞 ...

凯特穿旧衣亮相依 ...

昆凌亲手为女儿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