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浙江职称改革工作 今年重点要做这些事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08:10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度职称改革工作的通知》,开展2019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推进重点领域职称评审改革。快随小布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点吧~

2019年,浙江将推进科研院所、工程技术领域等重点领域职称评审改革。

推进科研院所职称改革

各科研院所应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科技厅《关于深化科研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点击蓝字可查看具体内容),制定相应科研人员职称改革实施办法。

拟在省农业科学院、省医学科学院、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之江实验室、阿里云计算研究院、吉利汽车研究院等单位开展试点工作。

推进工程技术领域职称改革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经信厅《关于推进工程领域职称社会化评价改革的意见》,拟在安防工程、汽车制造、汽车维护等领域研究制定评价标准和办法,适时开展试点工作。

完善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评价

国家从今年起不再下达正高级教师指标,根据浙江中小学教师队伍现状,省人力社保厅将会同省教育厅研究新一轮正高级教师评审办法,并开展评审工作。

推进职称自主评聘改革

召开中小学、医疗卫生单位自主评聘改革工作现场会,交流总结试点情况,进一步推进自主评聘改革。

开展职称评审工作重点督察

在各高评委自查的基础上,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各市按照职责分工,对所属高评委开展日常考核和巡查。今年8月,省人力社保厅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级职称评聘、继续教育、职业资格考试的集中督察工作。

推荐阅读

暴力梅雨终于要喘口气!周末迎来多云天气

艮山路(同协路—东湖路)高架计划今年完工

杭州大伯大妈的愿望 上了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月起杭州对新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找工作的快来看看!浙江这些事业单位招聘啦!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近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度职称改革工作的通知》,开展2019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推进重点领域职称评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