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途经杭州的这几条高速和普通国道名称有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0   

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浙江省高速和普通国道命名编号开始调整,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调整工作将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此次调整,涉途经杭州的五条高速和新增的七条普通国道。一起了解一下。

途经杭州的五条高速公路调整 

注:原S14(杭长高速)与新调整的国家高速G6021(杭长高速,即杭州至长沙)重名,故省交通运输厅将其名称为杭长(宜)高速,编号不变。

推荐阅读

今年9月杭州一大波新学校启用 你家附近有没有?

夏天到来前 杭州的共享单车“减肥”成功了!

杭州人摇号买房和汽车上牌 将有新变化

西湖“童”趣

升温!周末30℃!杭州是否一举入夏还不好说 

杭州延安路凤起路口“消失的斑马线” 附近居民有点懊恼

调整涉及七条普通国道 

调整包含三个方面

这次命名编号调整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

1、浙江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的里程桩号传递(里程碑、百米桩埋设)

2、交通标志调整

3、数据更新(相应公路数据库、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系统和电子地图更新)

你需要关注的是↓↓↓

调整前高速出口的指示牌显示出口编号+地点名称信息,调整后部分高速出口将只显示出口编号,地点信息前置在距离出口2公里、1公里、500米、200米的路左侧预告标志上,小伙伴们出行时要提早注意,以免错过出口。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发布资料/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浙江省高速和普通国道命名编号开始调整,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调整工作将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调整涉及七条普通国道调整包含三个方面这次命名编号调整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1、浙江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道的里程桩号传递(里程碑、百米桩埋设)2、交通标志调整3、数据更新(相应公路数据库、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系统和电子地图更新)你需要关注的是↓↓↓调整前高速出口的指示牌显示出口编号+地点名称信息,调整后部分高速出口将只显示出口编号,地点信息前置在距离出口2公里、1公里、500米、200米的路左侧预告标志上,小伙伴们出行时要提早注意,以免错过出口。此次调整,涉途经杭州的五条高速和新增的七条普通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