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抢先版灯光秀震撼上演!最佳观赏地在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07:58   

杭州发布 资料/市政府新闻办

作为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一部分,5月中旬杭州将举办“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亚洲美食节抢先版灯光秀已经上线了,一起去江边打卡!

钱江新城灯光秀由70万盏LED灯组成,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展现自然山水、人文、建筑及杭州logo等元素,显示在钱塘江沿岸35幢高楼串成的一幅“巨幕”上,呈现出一幅幅具有“中国气派、江南韵味”的画卷。

一带一路相关元素的动画、亚洲多个国家的代表性元素、杭州的代表荷叶荷花、亚洲各国的美食,以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LOGO。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杭州以这样一种“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的方式,宣告着杭州即将进入亚洲美食节时间。

这次的30秒亚洲美食节抢先版灯光秀仅仅是一个开端。亚洲美食节期间,杭州还将在钱江新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上演一场5分钟主题灯光秀。

推荐阅读

杭州最新一轮照明规划已获批 专设“亚运照明专篇”

立夏杭州春当家 冷空气影响降温降雨 周末气温要奔三

全球好茶一站式采购 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15日开幕

真烧钱!杭州这个习俗仪式感十足 但很多人都说劳神伤财……

五月股市“开门黑” 暴跌之下该抄底了吗?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政府新闻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作为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一部分,5月中旬杭州将举办“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亚洲美食节抢先版灯光秀已经上线了,一起去江边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