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半个月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这些方向车票紧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07:57   

4月30日、5月1日杭州增开去广州、深圳一带夜班车 

去长沙有三分之二的车票已售罄

商报讯(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昨天,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为了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现在买“五一”小长假的车票好买吗?哪些方向比较紧俏?记者提前帮大家探探路。

推荐阅读

杭州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 你家小区也要改名?

今天28℃ 明天31℃!夏天来了?周末杭州气温又要回落

一只小小风筝 逼停杭州6列地铁

杭州房价开始反弹?3月最新数据出炉 细看有门道

实际楼面价刷新杭州纪录 望江的这块土地拍卖刷屏了

4月30日、5月1日

杭州增开去广州、深圳东南沿海一带夜班车

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4日计5天,预计长三角铁路五一客流增幅将创年内新高,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旅客发送最高日为5月4日,当天发送旅客330万,有望创下长三角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三角铁路客流预计以旅游流为主,长途方向主要为去往北京、广州、福州、南昌、长沙、汉口、郑州等,客流热门城市主要为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苏州、无锡、常州、宁波、台州、温州、义乌、嘉兴、千岛湖、黄山、扬州、南通等,热门线路主要为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深、合福、宁安、杭黄等高铁线。

其中,增开直通旅客列车,分别为杭州东-南昌西G4893/4次、杭州-郑州K4364/3次。增开管内旅客列车方向主要为杭州至温州、台州、苍南、宁波、南京、黄山间。

4月30日、5月1日由两端始发站增开上海-深圳北D905/6次、上海虹桥-广州南D935/6次、上海虹桥-珠海D941/2次、上海虹桥-湛江西D931/2次共4对图定高铁动卧列车,这些线路均经过杭州东站,要去东南沿海一带的市民可以夜间出行,睡一觉就能到目的地了。

下一页

去长沙有三分之二的车票售罄

五一小长假短途游比较火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实习生 姚梦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