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8℃ 明天31℃!夏天来了?周末杭州气温又要回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07:31   

都市快报 记者 孙蒨 高华荣

昨天上午,杭州在乌花太阳和小雨之间不断纠缠,甚至还下了一会儿太阳雨。这让一些人很纠结,洗的衣服到底是先收起来,还是继续晒?到了下午就没这种烦恼了,基本上阳光统领全局,气温也是不冷不热,最高气温21.2℃,非常舒适。

不过,今天开始,杭州又要升温了。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最高气温28℃,明天将升至31℃,“初夏”的感觉又要来了。

推荐阅读

杭州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 你家小区也要改名?


一只小小风筝 逼停杭州6列地铁

杭州房价开始反弹?3月最新数据出炉 细看有门道

实际楼面价刷新杭州纪录 望江的这块土地拍卖刷屏了

还有半个月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这些方向车票紧俏

全国各地都在升温 杭州就热这两天

今明两天,杭州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虽然最高气温攀升得较快,但是昼热夜凉,最低气温依然在14-15℃,如果白天想穿短袖,早出晚归最好还是带一件外套。

不仅是杭州,由于近期冷空气活动较弱,各地气温回升迅猛,从东北地区到江淮、江南一带都迎来大幅度回暖,累积升温幅度普遍可以达到8-10℃,部分地区甚至可达15℃左右。据中国天气网预测,今天前后各地升温至最高点,最高气温30℃线将北延至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一带,包括太原、银川、兰州等多个省会城市在内的不少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升至30℃或以上,相当于常年7月份的气温,北方各地也将提前感受到夏天的感觉。

杭州的春天骤冷骤热我们都懂。为什么才4月,北方也会这么热?中国气象频道气象分析师信欣分析说:原因主要两个,光照好加暖气团东移,这两个影响气温最关键的要素,均利于升温。不过,这份提前到来的“初夏”并不会坚持太久,北方冷空气很快到访,明天过后,大部气温又将下降6-8℃左右。

杭州这次的升温也是一次快闪。周五就要变天,预计下午起,杭州由南向北会出现雷阵雨,局部地区可能会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也会回落至18-25℃。

到了周末,最高气温会再回落一点,23℃上下,最低气温则在17-18℃,小雨和阴天各占一半。

下一页

芭蕾舞剧版《闪闪的红星》

即将登陆杭州大剧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25日-27日,杭州大剧院将再现《闪闪的红星》,这次,大家看到的不是话剧或者音乐剧,而是上海芭蕾舞团改编的芭蕾舞剧版本。据中国天气网预测,今天前后各地升温至最高点,最高气温30℃线将北延至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一带,包括太原、银川、兰州等多个省会城市在内的不少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升至30℃或以上,相当于常年7月份的气温,北方各地也将提前感受到夏天的感觉。全国各地都在升温杭州就热这两天今明两天,杭州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虽然最高气温攀升得较快,但是昼热夜凉,最低气温依然在14-15℃,如果白天想穿短袖,早出晚归最好还是带一件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