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第一场春雨傍晚来袭 周五起晴好天气再次上线
2019-03-13 08:06:01杭州网

趁着天气好 去登山赏春吧

商报讯(通讯员 朱芸芸 陈雅晴 蒋思涛 记者 范昱 葛玲燕 见习记者 杨晰)昨天是阳光在线的第三天,迎着温暖又温柔的阳光,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很棒呢!

这奢侈的连续光照会持续多久?市气象台说,今天阳光明媚会出个小差,不过,并不影响近日连晴的节奏。周五一直到双休日,杭州又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

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带上家人,穿上美美的春装,周末去踏春吧!

推荐阅读

下月起,杭州的中小学和小卖部说再见

杭州35条道路开启“抢修”模式 4月中旬汛期来临前全部修完

分析去年7万人体检大数据 发现杭州人健康变化的几个新趋势

杭州三墩又有新规划 紫金港科技城迎来新一轮提升建设

杭州未来要推出8万套公租房 这些“豪宅中的公租房”备受关注

今天傍晚雨水返杭 周五起又是好天气

阳光一出场,杭州的气温攀升很快。市气象台说,前天杭州站最高气温21.8℃,昨天更是达到23.1℃,成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阳光连场春风吹,将杭城吹得暖意融融。

昨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阳光的照耀下,各城区纷纷种下绿植。比如,九堡街道党工委联合江干绿化办、社区(村)、“同心圆”单位和群团组织等开展红色党建生态林义务植树活动;来自东城三幼的孩子们与党员们共同种下了50余棵桔子苗,并在树苗上挂上了属于自己责任树的“成长记录卡”;闸弄口社区开展了“绿色生态,共同地球,植树节我们在行动”的活动……

市气象台说,今天傍晚,杭州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春雨。这场雨虽然不大,不过淅淅沥沥地要下到明天上午,明天下午起雨水渐止。周五一直到双休日,杭州又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

气温受雨水打压,也会有所收敛。预计,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在15-17℃,周末回升至18-20℃。最低气温则一直在6-9℃间徘徊,早晚温差较大,大家“春捂”不可忘。

春游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起去爬山赏春吧

根据以往的资料,杭州的春天平均开始于3月10日,结束在5月19日。按此算来,我们现在距离夏天大约还有70天,大家积攒了一个冬天的肉肉都减掉了吗?建议大家莫负春日好时光,多出去走走,踏青、赏花、爬山、跑步、健身……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条赏春的登山好路线,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吧!

比如断桥-宝石山-葛岭-紫云洞-挂牌山-乌石峰-曲院风荷,这条登山路线大约需要2小时。到宝石山顶看西湖,会让人流连忘返。从宝石山一路往西,过葛岭初阳台,到紫云洞山门,旁边是栖霞洞、牛皋墓。紫云洞下左手边有条土路通挂牌山-乌石峰,很有野趣。乌石峰上的巨大岩石,是眺望西湖湖西风景的绝佳之地。

再如浙大玉泉校区-老和山-将军山-灵峰山-锅子顶-北高峰-灵隐寺。这条线路有很多青石板路,路两侧芳草萋萋,绿树成荫,间或一两声鸟鸣。北高峰是杭州有名的山峰,可远观西湖。山顶有财神庙、古钟和电视发射塔。下山后,山脚便是灵隐寺。

下一页

天气放晴春装热卖

荧光色受追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芸芸 陈雅晴 蒋思涛 记者 范昱 葛玲燕 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春到加州 山...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味道”换上“新衣裳” 杭州创省名特优
20岁小伙第一天上班就下岗了!
法定节假日调整 杭州人力挺恢复五一长假
书香换花香!植树节这么玩才是春天的正确
办婚礼借钱迟迟不还 朋友使出“催债杀手锏
30岁小伙患原发性肝癌 专家建议这类人习
私自篡改行车里程 杭州一二手汽车公司被判
保健品当药卖 浙江8岁女童服用10个月后
丈夫带女子外出旅游 妻子带孩子闺蜜追到2
儿子路边买回只“野鸡”准备烧汤 父亲一看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