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有新进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08:17   

朝晖一区三幢房子3月底前将拆除

商报讯(通讯员 徐乐斌 记者 潘婷婷)这几天,文晖路上的朝晖一区15幢、26幢、34幢这三幢房子,外立面都搭起了脚手架。现在的机场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进度怎么样了?

昨天,记者从下城区朝晖街道了解到,目前,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搬迁项目有了新进展,除了朝晖一区的三幢,文晖路238-310号(双号含之号),河东路1至11号(连号含之号)都在2月28日前完成腾房,现在搭上脚手架之后,意味着接下来要正式开拆。

杭州市机场轨道快线项目,线路全长约57.5公里,设置15座车站。项目工程起点为吴山西站,终点为靖江站,经过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和萧山机场。

推荐阅读

大调整!涉及浙江39条高速和15条普通国省道 出行前一定要了解

“钱江国际城”来了!区域内杭甬高速变身城市快速路!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有新进度

下周连晴三天,最高气温达22℃,春天真的快来了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工程正式立项 金华至浙赣界段三年后也是爽爽的八车道

一套简陋老房拍出1325万元 法拍豪宅数据很有趣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不仅连接了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及萧山机场等重要对外交通枢纽,还与多条在建和规划中的地铁线换乘。

此前,地铁集团已提前启动了机场快线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和规划选址意见书办理工作,各站点方案已深化到施工图设计阶段,结合全线工程筹划,提前开展了西湖文化广场站、沈塘桥站、文三路站等主城区范围站点(即机场轨道快线朝晖段)的征迁工作。

根据规划进度,朝晖一区15幢、26幢、34幢,文晖路238-310号(双号含之号),河东路1至11号(连号含之号)在3月底前全部拆平。

去年11月26日,包含机场快线的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调整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杭州市机场轨道快线沿线用地控制规划(草案)》于近日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公示,草案就机场轨道快线主要站点周边规划情况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将在3月21日结束,同时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新业路229号市民中心裙楼L座)和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WWW.hzplanning.gov.cn)展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乐斌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记者从下城区朝晖街道了解到,目前,机场轨道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搬迁项目有了新进展,除了朝晖一区的三幢,文晖路238-310号(双号含之号),河东路1至11号(连号含之号)都在2月28日前完成腾房,现在搭上脚手架之后,意味着接下来要正式开拆。现在的机场快线西湖文化广场站进度怎么样了。根据规划进度,朝晖一区15幢、26幢、34幢,文晖路238-310号(双号含之号),河东路1至11号(连号含之号)在3月底前全部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