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有一条三千米“钱塘绿道”!就在之江地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08:18   

江之韵——这段绿道为珊瑚沙水库的沿江小道,靠江侧是充满设计感的波浪形金属栏杆,另一侧是白墙黛瓦的中式围墙。步行道、骑行道用不同的底色区分开,无论在这里散步、慢跑还是骑行,都可以一览江景,欣赏“青山随路转,白鸟伴客行”的优美自然风光。

春之彩——这里将种植大片的樱花、马鞭草、波斯菊等,白天你可以尽情沉醉于浪漫的樱花大道和各类花海,夜晚你还能在光影摇曳的星光花坛感受梦幻的氛围!

秋之魅——落英缤纷的银杏大道配上点缀其中的红枫林,这里将成为最佳的赏秋点。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明年夏至,我们一起去之江,走绿道!

推荐阅读

杭州孕妇小区坠井身亡 究竟是谁的责任

杭州今天入冬 气温即将“跳崖”周六最低温仅0℃

12.8公里长的将军岭隧道昨贯通 金台铁路预计2020年通车

从“万人摇”到“零门槛”良渚新城板块,真的凉了?

电动车在隧道里“横行霸道”该怎么管 别等发生事故再后悔

你知道吗?杭州这两个公园是用西湖淤泥搭出来的!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赵路 通讯员 胡佳欣 张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