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到上城只需5分钟 这样的日子还要等多久?不远了!就在明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6:49   

和大家分享两个好消息,望江隧道更新了最新的建设进度,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通车。运河新城也有新进展,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正式开工!

望江隧道2019年年底竣工通车

今天,“服务建筑工人,共享医疗健康”“五个一”系列活动在望江路过江隧道项目部举行,活动还介绍了望江隧道的最新建设情况。经常过江的朋友们,想必十分关心这个消息。

望江隧道位于钱江三桥和钱江四桥之间,北起上城区钱江路北,下穿钱塘江,南至滨江区丹枫路南。

望江隧道建成后,全长约3.24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按照这个时速计算从江晖路出发过钱塘江到望江路最快只需5分钟。这意味着,今后主城区和滨江之间,将又添一条便捷通道,每天堵在三桥四桥的市民,就可以选择这条过江隧道来通行,避开拥堵。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市运河集团  编辑:张翟
返回
望江隧道更新了最新的建设进度,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彼时,滨江到上城最快只需要5分钟,又添一条便捷通道。同时,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也正是开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