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到上城只需5分钟 这样的日子还要等多久?不远了!就在明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6:49   

工程位于拱墅区运河新城,南起石祥路,北至金昌路,路线总长约1.76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公里,地面道路长约0.7公里,沿线与石祥路、祥园路、管家漾、上塘高架(地面)、谢村路、金昌路相交。

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是省内首个双层隧道项目,隧道形式别具一格:地下一层隧道与运河湾区块内的地下空间连通,为机动车的进出提供便利条件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对周边地块景观的影响;地下二层隧道穿过管家漾,将管家漾南北两侧的道路打通,增加了南北向车辆通行路线,同时通过地下一层隧道与周边地下空间连通,为运河湾范围内的配套设施带来便利。

丽水路作为运河新城范围内一条贯通南北的主要交通要道,对于提升周边区块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北交通路网、促进运河湾区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市运河集团  编辑:张翟
返回
望江隧道更新了最新的建设进度,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彼时,滨江到上城最快只需要5分钟,又添一条便捷通道。同时,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也正是开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