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杭州北收费站半挂车着火,车上载有化学物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07:13   

昨天21点40分左右,家住杭州北收费站附近的张先生突然听到窗外传来几声巨响,推开窗一看,远处已是火光冲天。

记者第一时间核实了解到,21点41分,杭州消防接到报警,称杭州北收费站有汽车起火。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3个中队1个专职队共计10辆车,赶赴现场扑救。

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21点40分左右,一辆半挂车在杭浦高速杭州北收费站起火。“车辆起火的地点位于杭州北收费站的上海往杭州方向,距离收费站仅几米,当时正准备出收费站。”据收费员称,当时车上着火以后,司机曾经跑下车向收费员借灭火器。但是民警到达现场的时候,货车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卢小姐家住杭州北收费站附近,晚上9点40分左右,她听到窗外传来了巨大的声响,于是用手机录下了一段小视频。“我听到了两声巨响,我视频拍的应该是第三声了,后面又爆炸了好几次,但是声音都比较小。”说起当时看到的情况,她说:“起火的车就一辆,晚上很黑,加上距离有点远,看不清车上有没有人。”卢小姐给记者发来了之前拍摄的视频,从中可以看到车辆正在燃烧,白色烟雾冲天而起。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晚上10点35分左右,火已经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现场初步了解,车上装载着化学物品2-氨基-5-硝基噻唑。

推荐阅读

杭州各区县市交出经济“半年报”这个区考得最好

台风“摩羯”直奔浙江而来 本周杭城高温暂缓

杭州绕城交通事故9死3伤,幸存者回忆:10个老乡来杭州,7个没了……

遭遇中年危机的杭州民警老黄 为什么觉得自己是成功人士?

杭州深夜公交:见证一座城市深夜经济的活力和温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蓝震 吴崇远 杨一凡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返回
卢小姐家住杭州北收费站附近,晚上9点40分左右,她听到窗外传来了巨大的声响,于是用手机录下了一段小视频。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21点40分左右,一辆半挂车在杭浦高速杭州北收费站起火。经现场初步了解,车上装载着化学物品2-氨基-5-硝基噻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