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6月12345效能指数发布 市治无办被黄牌警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07:11   

钱报记者从杭州市长公开电话12345获悉,6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已经出炉,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90家,“黄牌警告”单位1家:市治无办(杭州市固定无证无照餐饮场所整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治无办本月承办39件,效能指数69.81分,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问题二次及以上交办3件,单项测评指标重复交办率7.69%不合格,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6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中,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五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临安区、西湖区、富阳区;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城管委;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水务控股集团、市运管局;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质监局、市教育局。

推荐阅读

本周热!热!热!35℃以上高温要持续到周末

浙江要打造世界级大湾区 就业居住出行都将上新台阶

55岁肝癌晚期患者 治疗半年后肿瘤指标为零

费用全部政府承担、决不允许补课……杭州“学后托管”实施意见近期出台

杭氧宿舍起火 火场里拎出八个煤气瓶

“西子号”三十而立 旅客惊叹:这趟旅行不一般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何晟 通讯员方璐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质监局、市教育局。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水务控股集团、市运管局。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城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