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迎来高温六连击 给自己调杯肥宅快乐水降降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07:46   

高温六连击!昨天杭州最高温度又是36.5℃,这已经是杭州出梅以来连续第六个最高气温超过35℃的高温天气!也是杭州今年的第18个高温日。

接下来的两天,杭州的天气没有什么新的物种入侵,维持原有的作风,晒晒晒,热热热。主城区最高气温35-36℃,最低气温26-27℃,高温持续时间长,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不只杭州,刚跳出暴雨圈子的京津冀一带很快也要改成“烧烤模式”。东海龙王,要不要这么偷懒,赶紧来点雨啊。很抱歉地通知大家,龙王这两天估计还在菲律宾度假,至少周末才能回来。

根据杭州气象局消息,目前副热带高压控制的南部边缘,在菲律宾附近有大量的热带云团在活动,这些热带降雨云团在副热带高压的减弱以及偏东引导气流作用下,会逐渐向我国东部沿海靠近。但预计7月21日-22日它的偏东气流才会影响杭州,可能还会有阵雨天气,气温将有所回落,最高气温31-33℃。

那这两天可要怎么过啊?和我们一起,用当季水果和各种简单易得的原料,自己动手调制一杯新晋网红——肥宅快乐水吧,好喝、好看,还透心凉,正适合这种高温天。

这是种什么饮料?宅,大家都知道,能不出门就不出门,那为啥是“肥”?很简单啊,宅在家里最爱摊在床和沙发上,安静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肥”就是这种感觉的戏称。不要以为肥宅很无聊,肥宅可是很有创造性和动手能力的。懒得下楼吃饭,就用现有食材发明暗黑料理;口渴又不想只喝水,自己动手调配出美味饮料——这就是“肥宅快乐水”,喝完一杯瞬间开心到飞起的意思。

1号快乐水:旺仔牛奶+乌龙茶

看清楚了,是旺仔牛奶,可不是肥宅爱拿来当零食的旺仔小馒头。跟它搭档的是乌龙茶,旺仔牛奶本身就甜甜的,如果喜欢偏甜一点,可以选择加糖型的乌龙茶。如果想要清淡点,直接买瓶无糖乌龙茶就搞定了。

接着,拿出你的杯子,先倒入旺仔牛奶,想甜一点就多倒些,然后再倒入乌龙茶,充分融合后留下一点空间加冰块,静置一分钟就可以饮用啦。

这款肥宅快乐水的制作属于无敌简单型,特别适合重度“懒癌患者”。入口是旺仔牛奶的甜香,后调又会有乌龙茶的淡苦,很像便捷版的自制奶茶。唯一遗憾的就是口感层次不够多样,随便解解渴还是很OK的。

推荐阅读:

昨早高峰时一声巨响 闸弄口地铁站钢化玻璃爆裂

男婴被100℃洗澡水烫伤 妈妈的急救医生都点赞

特价机票不能退?这些情况将允许退改签

西湖边的树上"冒黑烟"?竟是小虫子在跳集体舞

公证为什么会这么"麻烦"?市司法局回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高温六连击!昨天杭州最高温度又是36.5℃,是杭州今年的第18个高温日。接下来的两天,杭州的天气维持原有的作风,晒晒晒,热热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