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学生卡和老年卡要升级换卡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7:34   


8月31日前不升级无法使用地铁功能

杭州地铁系统和智能设备在不断更新换代,交通卡也在逐步优化为安全性能更佳的“杭州通”品牌。为确保换卡升级服务的全面、统一和有效性,杭州市民卡公司采用逐步分批的换卡升级方式。截至目前,原70周岁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已基本升级完成,原公交学生B卡和老年C卡(60-69周岁)升级换卡服务已全面启动。

原则上截至今年8月31日,原老年免费乘车卡和学生B卡将无法使用地铁功能。年底,未升级的原公交老年C卡也将停止地铁功能。为了保证市民朋友享受优质的坐乘服务,请大家尽早办理换卡升级业务。

原老年免费乘车卡、老年C卡和学生B卡升级换代后,统一为杭州通·长者卡(70周岁以上)、杭州通·长者卡(60-69周岁)和杭州通·学生卡,新卡优惠与原卡一致。随着新卡升级,原本70周岁以上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和学生B卡每年都要进行年检的服务也可省去,享受一步到位的优惠。

办理升级服务,只需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原公交卡和一寸彩照,选择就近网点办理即可。注意,今年6月1日前发行的“杭州通·学生卡”,需要到市民卡服务网点办理“一次性年检”(年检服务办理时间截至8月底,以后无需再年检),之后优惠享受可直至学生本人满18周岁。

推荐阅读:

受台风影响 这些车次火车票暂停发售

政府补助9成资金 改造高层住宅二次供水

杭州两类人赶紧去换公交卡!不升级不能乘地铁

8090后婚恋观悄然改变 结婚登记人数连年下降

你喝的精酿啤酒 很可能就是杭州本土啤酒厂产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截至目前,原70周岁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已基本升级完成,原公交学生B卡和老年C卡(60-69周岁)升级换卡服务已全面启动。为确保换卡升级服务的全面、统一和有效性,杭州市民卡公司采用逐步分批的换卡升级方式。办理升级服务,只需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原公交卡和一寸彩照,选择就近网点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