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的国庆长假可能要泡汤了 还有8个坏消息告诉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07:52   

杭州人!距离小长假仅剩10天

中秋撞上国庆节,8天的假期打算怎么过?

这样?

还是这样?

但事实上很可能是这样!

梦想和现实总是有很大差别的,小编提醒大家别开心太早哦~ 接下来有9个坏消息杭州人,你可要挺住了!

01 国庆一起“泡汤”

杭州的天气总是让人猜不透,摸不着,这几天慢慢开始早晚有点凉意了,如果你以为要入秋了,结果杭州天气像是跟你开了个玩笑,最近两天气温又直线上升,小编刚刚手贱去查了下天气预报,接下来小半个月,大部分时间都是雨雨雨!!!

你告诉我,这还怎么能好好玩?!

02 油价上调

下雨了就要找代步工具,如果你是有车一族,恭喜你!

受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影响,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调整政策,从9月16日凌晨起,国内成品油零售价上调,折合92号汽油零售价每升上调0.07元,95号汽油零售价每升上调0.08元,0号柴油零售价每升上调0.08元,照此计算家庭轿车一箱油成本增加4块钱。

推荐阅读:

杭绍台铁路10月全线开工 今后杭州到台州仅1小时

记者体验拍照配钥匙 家门和车门果然都被打开了

风情大道将建高架快速路 预计明年动工今后萧山南部去主城区只要半个多小时

全国首家“共享医院”杭州试点 12家医疗机构“拎包入住”杭州大厦501

来源:钱江晚报-浙中在线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人!距离小长假仅剩10天中秋撞上国庆节,8天的假期打算怎么过?小编提醒大家别开心太早哦~ 接下来有9个坏消息杭州人,你可要挺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