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太拼了!半夜2点半就来排队,他吃上了菊英面店第一碗片儿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3:00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开业。经过全城媒体的前期轰炸,菊英面店的新店今天一早开张,俨然成为杭州街头小巷谈论的一桩事体。民以食为天,兹事体大。谈论的焦点有:

菊英家的片儿川好不好吃?值不值22块钱?

要知道,一般面店14块就打住了,22元好比这个行业的巨无霸。

在中河南路老店的时候,就有人说:吃碗面,巨贵的铜钿,还要排队,搞啥事体? 

菊英面店,加蛋加油渣的片儿川-记者 朱丹阳 摄

新店要开了,说什么的人都有。老板硬气,不响。果真,今天早上,没有花篮,没有鞭炮,连个广告纸优惠都没有。不是一般的人生赢家。

我是早上5点20分到中河南路368号的菊英新店,外面天还墨墨黑,店堂里也一样黑。门脸上“菊英面店”四个字格外闪闪发光,开张前一晚,之前一字之差的“菊英面馆”的“馆”字已经被自称有强迫症的颜老板换掉了。

6点07分,店里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记者 朱丹阳 摄

5点25分,我在边上早餐铺吃了碗馄饨,再转过来,刚好碰上菊英的颜老板和菊英阿姨来店里开门,已经有三四个食客聚在门口。跑过去一问,最早到的是住在雄镇楼的65岁的谢大伯。

谢大伯吃上新店第一碗免费面,他凌晨2点半就赶来排队。记者 朱丹阳 摄

第二位陈大伯说,他4点差一点来的时候,这个谢大伯就在门口了。所以谢大伯肯定是第一位。谢大伯自己说,夜里2点半就来了,店门口还一个人都没有。“我前天来问过,服务员说今天第一碗面免费,随你点什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开业。经过全城媒体的前期轰炸,菊英面店的新店今天一早开张,俨然成为杭州街头小巷谈论的一桩事体。民以食为天,兹事体大。谈论的焦点有:菊英家的片儿川好不好吃?值不值22块钱?要知道,一般面店14块就打住了,22元好比这个行业的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