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站停车,怎样才能不迷路?最全攻略图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8 06:56   

    大部分从市中心以及钱塘江以南来的车辆,走天城路隧道进入P5停车场,首选18号电梯

    这两天,关于“在火车东站绕晕过”的热议,就如同入伏后的高温,一直没有降下去。

    昨天,钱江晚报用两个版面介绍了火车东站的通行现状和最全的进出线路。报道一出,从昨天早上开始,钱江晚报的96068热线后台就一直没停过。

进入隧道之前,就能看到P5停车场的提示牌,开进隧道不久,就听到手机导航提醒差不多100来米的位置就可以右转进入停车场,因此逐渐放慢速度,保持在3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前进。

    1、进入隧道之前,就能看到P5停车场的提示牌,开进隧道不久,就听到手机导航提醒差不多100来米的位置就可以右转进入停车场,因此逐渐放慢速度,保持在3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前进。

要提醒大家的是,入口处就挂了一块“停车库”的牌子,如果速度过快或者不留心,确实很容易错过。进到停车场确实很大,找了保安问路,按照他的指示找到了18号电梯的指示牌,周边区域都停满了,索性停稍微远点。再回头去找18号电梯,就有点认识路了,直接上去。

    2、要提醒大家的是,入口处就挂了一块“停车库”的牌子,如果速度过快或者不留心,确实很容易错过。进到停车场确实很大,找了保安问路,按照他的指示找到了18号电梯的指示牌,周边区域都停满了,索性停稍微远点。再回头去找18号电梯,就有点认识路了,直接上去。

我们总结的经验是:去东站,尽量按照原路返回的原则,比如接人,上下都走18号电梯,按照原来的路线返回,这样就不容易迷路。管理单位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醒:目前火车东站的停车场收费5元/小时,6小时封顶。沿路也可以找找有扫二维码付钱的易拉宝,直接可以微信或支付宝付款。

    3、我们总结的经验是:去东站,尽量按照原路返回的原则,比如接人,上下都走18号电梯,按照原来的路线返回,这样就不容易迷路。管理单位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醒:目前火车东站的停车场收费5元/小时,6小时封顶。沿路也可以找找有扫二维码付钱的易拉宝,直接可以微信或支付宝付款。

    钱报记者为您实地探路

    先搞清楚东站的停车场

    为了方便大家进出火车东站的停车场,我们昨天又跑了一趟火车东站,把目前火车东站对外开放的各个停车场都走了一遍,将出入口以及直通到达层电梯都摸了个底,再和火车东站停车场管理单位——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仔细核实,帮大家画出了这张很详实的地下停车库进出图。

    先总体介绍一下,火车东站的停车场共有7个——P1、P2、P3、P4、P5、P6,以及西广场地面停车场。

    在众多停车场中,首选P5停车场。P5的出入口,隧道东往西及西往东方向,各有一对。目前,东往西的出口仍在改造,暂时不对外开放。另外在新风路(靠近王家井街)上,也有一个入口。P5还有一个新风路地面出口,近期也在改造,改造后会成为线上缴费快速出口。这里有16、18号两部电梯,16号电梯通往西广场,去到达层或出发层,走18号电梯会快些。

    与P5停车场相连的是P6停车场。P6的出入口在新塘路隧道内,东往西方向有一对进出口,另外新风路(天城路和新塘路之间)有一个入口。去到达层或出发层,17号、19号电梯都可以去,19号更方便些。

    另外,在西广场的西侧,其实还有一个西广场地面停车场,有近600个地面泊位。进入西广场地面停车库,可以选择走新塘支路或者环站西路。这个停车场有一个楼梯通道,也可以直接通往西广场。

推荐阅读:

7月底前杭州持续高温 避暑胜地就在家门口

高铁上叫外卖怎么订?好吃不?记者体验

滨江十几户人家玻璃相继爆裂 吓坏业主!

暑期生长发育门诊量猛增 糊涂家长不少

"至少跑三次"到"最多跑一次" 杭州审批改革加速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见习记者 张蓉 郑阳 文/摄 龚子皓/制图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昨天,记者介绍了火车东站的通行现状和最全的进出线路。今天,为方便大家进出东站的停车场,记者帮大家画出了这张很详实的地下停车库进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