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来了 月底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玩3D打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07:25   

7月28日-30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如果你觉得“增材制造”这个词很陌生,3D打印是它的另一种叫法。

展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现场设综合展区、核心装备及部件展区、专用材料展区等七大部分,产品涵盖3D打印机、三维扫描与软件、3D打印材料及技术、3D打印服务等。

另外,展会期间,还会举办2017中国增材制造高峰论坛、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会员大会、生物医疗增材制造发展论坛等会议。

目前,已经有中石化、先临三维、铂力特、三迪时空、华曙高科等国内外300余家单位确认参展。到时候,企业可以来谈合作,普通市民也可以来玩3D打印。

有什么好玩的?先帮你灵灵市面:互动体验区,有3D打印+智能机器人、3D打印+VR/AR体验、食品3D打印、3D背景墙合影留念等互动活动,你可以拍一张3D的照片,也可以3D打印一块爱吃的巧克力。

“3D打印是唯一一种有可能进入家庭的制造技术。”参会企业代表、杭州先临三维科技执行总裁黄贤清说——玩具和一般的装饰品,都能在家里通过3D打印完成,小朋友用一台打印机就能在家搞创作;而其他更实用的产品,也能自己在网上设计好,下个单,就近的3D打印厂家就能为你做好寄到家里给你。

推荐阅读:

除了空调房还有哪凉快?来这些地方避暑

新高考各高校一段专业投档线揭晓!速查

90后租客夜夜欢歌 杭州警方查获几百箱"笑气"!

鸡汤炖成黑炭 猪肉烧成糊糊 都是因为忘关煤气灶

杭州小伙捧回国际化学奥赛金牌 秘诀只有四个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王小青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月28日-30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如果你觉得“增材制造”这个词很陌生,3D打印是它的另一种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