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租车上丢了东西 通过微信也可以登记查找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07:18   

    在杭州的出租车上丢了东西,现在有一种快捷的失物查找方式,失主只需要登录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就可以受理失物查询业务。

    具体怎么操作?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微信公众号“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后,在菜单栏中找到“查询台”,进入“失物查找预登记”。

    需要注意的是,失主在预登记时请详细填写乘客姓名、联系方式、约车方式、身份证号、上车地址、下车地址、上车时间、下车时间、车型、车辆颜色等具体信息。

    预登记后,乘客稍后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中河北路106号交通大楼1楼失物协查服务窗口现场进行出租车GPS轨迹查询,不需要再在现场排队等候报失。

    在微信号菜单中的“查询台”还有一栏“失物查找结果查询”,输入现场登记的联系方式,当日就可以查询到结果。

    除了这种方式,出租车上丢失物品,还可以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登记备案失物信息;或拨打杭州叫车热线28811111,转5号键查找失物。

推荐阅读:

2020年杭州246个城中村将转身为"都市新区"

交警发布国庆长假杭州周边高速出行攻略

好消息!台风"鲇鱼"对杭州的影响国庆前结束

运气太好!11个人1万元底价竞价车牌成功

杭马首日报名太火 1小时官网点击破百万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