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规模市属事业单位招聘4月7日报名 124家单位招337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3-31 07:35   

动物园要找5位有力气、能上夜班的“猛兽保育员”

少儿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岗位要求有艺术功底

2016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次“大招聘”开始啦!124家单位共推出了271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37人!

多数岗位招“熟手”

今年应届生机会偏少

招聘单位包括市级机关文印中心、市纪检监察事务服务中心、市综合考评资讯中心、杭州低碳科技馆、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市土地储备中心、杭州图书馆、市公路管理局、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等。总体来看,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单位。

招聘岗位五花八门,包括计算机维护工作人员、综合管理、文秘、宣传策划、档案管理、文艺干事、工会宣传、馆务管理、海外引智及服务、后勤管理、基金申请受理、法务、护士、图书管理员、教务员、校医等等。职位丰富,机会多多。

总体来看,户籍方面,这次招聘有一半左右岗位,户籍要求要杭州市(含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临安市),另一半要求浙江省户籍或全国均可。年龄方面,大多数要求在35周岁以下和30周岁以下,个别高级职称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学历方面,要求本科的是最多的,研究生和大专以上的学历都较少;另外,本次招聘多数岗位要求有工作经验的“熟手”,应届毕业生的机会偏少。

杭州动物园招5位“大型动物保育员”

要有力气、能上夜班的本科生

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要招一个“图像技术人员”岗位,除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公共安全图像、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外,特别之处是强调了“矫正视力5.0以上”,体检要参照人民警察要求。

杭州动物园要招5位“大型动物保育员”,注明是大型猛兽动物饲养,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动物学、畜牧学类、兽医学类专业,由于“必要时须晚间值班,对体力要求较高”,所以还特别标明了“适合男性”。

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岗位,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图书馆服务,而是需要一定艺术功底。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与舞蹈学类、艺术设计学专业,并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低碳科技馆的两个招聘岗位蛮有意思。一个是“电影放映与维护”,要求计算机、工业自动化专业;熟悉放映设备;还要有协助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还有一个是“展品管理与辅导”,要求普通话二乙及以上水平;形象气质佳,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这两个岗位都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与之有些相似的,是市园林文物局钱江管理处的两个岗位,一个是“宣教讲解”,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男士身高170cm以上,女士身高160cm以上。一个是“舞蹈表演”,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表演艺术类、艺术管理类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舞蹈相关工作经历。

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可以在杭州市人力社保网(www.zjhz.lss.gov.cn)查询。

推荐阅读:

"秋水山庄"究竟刷啥色?将综合民意专家论证

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通行 最好避开绕城高速

杭州又见"吴菊萍式"壮举!大伯伸手接住坠楼女子

明天是近期天气最好的日子 清明雨挺大

塞进"大熊猫"的旧衣去了哪?结果挺震惊

 


4月7日开始报名 5月14日笔试

4月7日9:00-14日17:00,可以在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系统里注册报名。

4月8日9:00-14日17:00,报考人员可以查询报名不足1∶8比例的岗位,视情况可更改报考岗位。

4月19日9:00-20日17:00,可以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还可以更改报考单位及岗位并接受资格初审。

5月14日笔试,科目包括《综合应用能力》(9:00-11:30)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4:00-15:30)两门。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4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4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5月27日在培训考试网上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也可同时查询。

推荐阅读:

西湖景区绿化带最近在种什么?什么时候能种好?

杭州房屋租金再涨 滨江有房东一次性涨1500元/月

4月16日正式报名 杭州10所热点民办小学怎么面试

刘德华又要当爸爸 女人到50岁真的还能怀孕生子?

3岁女儿误吞2.7厘米长螺丝钉 年轻妈妈4天惊魂

男人遗嘱写着把财产留给"真爱" 判决结果很意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16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次“大招聘”开始啦!124家单位共推出了271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