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杭州太疯狂了!上千人摇号抢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2-29 07:38   

    现在真的适合出手吗?

2月27日-28日,也就是上周末,估计会载入杭州楼市的史册。

为什么?因为买房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据快房网K指数研究室统计:最新一周(2月21日-27日),杭州共成交商品房2394套,其中主城区1013套、余杭区825套、萧山区566套,环比上周的1020套,上涨幅度达到135%!

虽然上周末,杭州开盘的项目并不多,但续销行情仿佛打了一针鸡血,出现“高烧”现象。在政策利好组合拳的综合效应下,地王频出,“日光盘”重现,杭州楼市的“高温天”猝然而至,火爆程度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

千人摇号抢房 现猴年首个“日光盘”

上周六,杭州猴年的首个“日光盘”诞生了。创下“首开签约千套房”传奇的绿城杨柳郡,这次又多了一个“日光盘”的名号。其二期加推的388套房源,被现场的1400多组客户一扫而光。

“虽然我们的客户基数很大,但来的购房者还是比预想得多。为了维护现场秩序,我们动用了200名安保人员进行人墙保驾。”地铁绿城杨柳郡策划马经理说,现场准备的户型物料也被抢光。

最早到的客户是陈先生,早上5点钟就出现在现场等候。“只要能摇到号,贵点也买了,因为看中的楼盘都涨了。”他之前没能买到一期,便对二期寄予厚望。

上午9点半,现场正式开始摇号,2小时后,388套房源一套不剩地被抢走。面对很多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绿城集团的领导当场表示“下期开盘可以额外享受5000元减免”,以作补偿。


据悉,此次成交均价比一期高出2000元/平方米左右。面对如火如荼的行情,杨柳郡项目的负责人说,将加快推盘节奏,预计三四月份会陆续再推800多套,价格也会根据市场环境再做调整。

上周末两天 众多楼盘成交翻番

位于紫金港板块的协安紫郡,上周末售楼处接待的客户也超过了百组。除了置业顾问,售楼处其他工作人员临时参与到了接待工作中,单日预订量接近两位数。“感觉客户的热情瞬间被点燃,顶楼和低楼层的户型都接连成交。”一位工作人员说。

而萧山区的融科东南海, 2月27日-28日也卖疯了。“昨天晚上都11点半了,我们最后一个客户还在下单。”东南海的销售人员称。据悉,该项目目前的成交均价为8500元/平方米,3月份或涨价。

此外,融信学院府、融信杭州公馆、万科竹径云山、万科世纪之光、中国铁建德信君宸、万科杭宸、融创大家侯潮府、融创河滨之城等众多项目的售楼处通通“人满为患”。快报记者的微信朋友圈,也被各种开发商热销的喜讯刷屏,譬如“楼市转暖,置业顾问供不应求,销售总补位”“本月任务已超额完成”等。

看点其他新闻:本周气温先降后升 明天杭州最低0-2℃

杭州这所小学请体育老师当班主任!她的举动让孩子们乐坏了

昨天凌晨杭州有人坠河 抢回性命全靠这群保安出手

一款强大的医疗APP来了 坐在家门口专家来问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莫利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政策利好组合拳的综合效应下,地王频出,“日光盘”重现,杭州楼市的“高温天”猝然而至,火爆程度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