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小区楼顶有个1000平米“最牛后花园”(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4   

5楼的楼梯间可以直通这个“后花园”,不过原本楼梯间的墙壁已经敲掉,做成了一个防盗门,防盗门还有指纹锁,上方还有个监控探头。

城品华庭小区开元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花园应该是从2010年交房那时候,501的业主就在弄了,我们也去说过的,不过说到底我们也没有执法权的,我们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

他指了指外面的酒店,“这个楼顶的产权也说不好到底是谁的,这下面是商铺,按道理这个平台起码也应该是商铺的业主所有。”他耸耸肩,双手插回裤兜里,叹了口气,“其实城管也来了很多次了。”

建造“后花园”投入几十万 花了两三年

打造这个“最牛后花园”501室的业主确实姓冯,昨天我们辗转联系上他,他在电话里讲了这个“后花园”的情况。“确实有一部分是属于公共面积,不过我跟你说,当初5楼楼梯间还没有门,等于这个部分的公共面积是封闭的,进出平台得从我家里面绕。”

冯先生压低嗓门说:“你说平台光秃秃的好看,还是绿意葱葱的好看?这个平台下面是酒店,烟囱也在平台上,经常有油烟上来的,我专门去临安弄了竹子回来种,现在油烟味都少了很多。”

冯先生坦言,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就看中了这块平台,“我跟开发商也说过,弄起来也不会对承重有影响,房子也不住人,就给业委会平时开开会讨论讨论事情用。其实当初这块地方性质就有点模棱两可,我现在正在和开发商商量,重新报批。”

打造这个平台耗资多少?

“哎哟,弄了两三年才弄好,总共花了几十万吧。”冯先生在电话那头笑笑。

看点其他新闻:杭州地铁5号线即将动工 与杭临城际铁路接驳

央行双降后存钱会亏,如何理财才保值呢?

全省24.9万考生 周末参加首次学考选考

杭州今起秋雨阵阵凉 下周初最低气温跌破10℃

低年级数学课要取消?杭州学校正在尝试整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超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