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表彰活动20名入围候选人产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9 08:4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最美风尚,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进一步推进我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开展了第十一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由群众、组织推荐,活动组委会评审,市有关部门联审,现已正式产生了20名入围候选人。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黄飞华、王森章、王涛、金长、楼飞华、何俊斌、章炳文、唐卫芳、潘建东、吴梅丽、吴庭槐、钱爱娟、施永忠、杨旭东、吴小香、何孝清、傅水炎、达式华、黄新发,以及余杭区邱山二号岗警亭(团队)。

下一步,组委会还将通过市级主流媒体广泛宣传20名入围候选人的先进事迹,组织广大市民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并通过媒体公示、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第十一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和10名提名奖,请大家予以持续关注。

看点其他新闻:上海大一男生打篮球猝死 杭州每月有100多人猝死

浙大老教授阳台躺多天 女儿和养子说法不同

台风杜鹃今天登陆福建 杭州大雨会一直下到10月1日

驾培费用全面放开后 杭州整体学车费上涨

浙江音乐学院(筹)昨天迎来900位新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