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过后,王阿姨给他写下一封感谢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0:46   

7月底的一天傍晚,受台风“烟花”影响,杭城正遭受狂风暴雨的袭击。长庆街道新华坊社区党委书记贾鹏处理完社区大大小小的事务,想起自己责任片内的一位80岁独居老人王阿姨。老人的身体状况不是很稳定,子女住得也比较远。贾鹏书记感到有些不放心,决定上门看一看老人,问问她有没有生活需要。

走到王阿姨家门口,他正好遇到来接老人的救护车。原来,王阿姨因为头晕胸闷,拨打了120。简短了解情况之后,贾鹏书记马上加入护送队伍,用自己的雨伞为王阿姨挡雨,一路将她护送到了救护车上,自己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第二天,贾鹏书记值完通宵班后,再次与老人家属联系,及时了解其身体状况。

事情过去了大半个月,老人心中的感激却有增无减。不知如何表达谢意的王阿姨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社区工作人员加加油,鼓鼓劲。她说,不仅是这次台风天,贾鹏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都让她十分感动。在疫情防控、小区旧改等许多的工作中,新华坊社区工作人员在这位年轻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面对感谢,贾鹏书记总说,都是巧合,都是应该做的工作。而这样的“巧合”背后,是一次又一次的默默付出。居民们的理解和支持,为社区工作注入了鲜活的能量,也鼓励着各位社区工作人员真心实意、严谨负责面对日常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相关阅读▼

风中雨中我们同在,玉皇山社区齐心协力战“烟花”

他们在,平安在!战烟花西湖景区人在行动

来源:长庆发布(ID:cqjd713)  作者:新华坊社区  编辑:郭卫
返回
她说,不仅是这次台风天,贾鹏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都让她十分感动。长庆街道新华坊社区党委书记贾鹏处理完社区大大小小的事务,想起自己责任片内的一位80岁独居老人王阿姨。面对感谢,贾鹏书记总说,都是巧合,都是应该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