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又一批亚运场馆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5   

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阶段性开放营业

目前,萧山瓜沥文体中心副馆的篮球、羽毛球全民健身项目,已阶段性开放营业,开放时间为每日18:00—22:00,羽毛球20元/人,篮球200元/小时。主馆目前暂不对外开放。

萧山瓜沥文体中心位于萧山区瓜沥镇建设四路10778号,是杭州亚运会武术、卡巴迪项目的比赛场馆,亚残运会赛事期间将作为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场馆。

预约方式

可进入“杭州瓜沥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羽毛球”或“篮球”,进行预约。也可提前通过“浙里办”APP进入预约页面。搜索“亚运场馆在线”,选择“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即可获悉当日开放项目、场次并购票预约。

温馨提示

进馆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和行程码(行程码不得带星),方可入馆。

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限制进入场馆。

目前瓜沥文体中心仅开放西门,请统一从西门(七彩社区对面)进入,场馆设有免费停车位,驾车的朋友请有序停放好车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