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又一批亚运场馆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5   

杭州发布消息 近日,又有新的亚运场馆加入惠民开放行列。钱塘轮滑中心、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桐庐马术中心场馆对公众免费开放参观,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阶段性开放营业。如何预约?一起来看!

钱塘轮滑中心免费对外开放

钱塘轮滑中心位于钱塘区二十四号大街以南,绕城高速以西,之江东路以北,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旋风陀螺”,目前已免费对外开放。

轮滑中心采用大跨度钢结构屋顶,场馆内部配建世界轮滑联合会最新技术标准 200×7米竞速赛道及50×25米花样轮滑赛道,是亚洲最高标准的室内轮滑比赛场馆。

目前,轮滑馆主场馆二楼以及场馆外围区域,已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六、日及节假日7:00-17:00。

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端“AI动杭州”小程序和浙里办“亚运场馆在线”预约参观。

温馨提醒,请前往参观的市民朋友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对外开放仅限参观,尚不能在场馆内进行轮滑项目。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免费对外开放

近日,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正式通过了电子靶实弹验收和飞碟抛靶验收,并对公众免费开放参观。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位于富阳区九龙大道和320国道北侧,用地面积约413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

该场馆位于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圈,建有综合馆、新闻安保中心、飞碟比赛场、射箭比赛场、现代五项比赛场、马厩等,是杭州亚运会射击、射箭、现代五项三大赛事比赛场地,同时也是杭州亚残运会射击、射箭赛事比赛场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