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又一批亚运场馆免费对外开放,预约攻略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5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参观预约方式

富阳银湖体育中心目前已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参观。每周三上午 10:00和每周六14:30,定为市民体验日开放导览,由专人进行讲解,现已开通预约渠道。

同时,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将于近日开放乒乓球场地10片、篮球场地1片、射箭场地6片,开展乒乓球、射箭、篮球活动项目。其中,射箭作为场馆特色,场馆不仅能为射箭爱好者提供标准的射箭练习场地,还有射箭教练专业教学。

场馆实行线上预约服务,前来参观体验的市民可提前通过“浙里办”APP进入预约页面。搜索“亚运场馆在线”,选择“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即可获悉当日开放项目、场次并购票预约。

“浙里办”APP预约页面截图

桐庐马术中心场馆免费开放参观

桐庐马术中心场馆(以下简称:马术场馆)向市民朋友们有序开放。该场馆位于桐庐县瑶琳镇林场路西侧,是杭州亚运会马术赛事比赛场地。

服务内容因马术项目的特殊性,目前马术场馆暂只提供场馆参观服务。

开放安排1.即日起至6月30日,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可有组织地参观马术场馆,有参观需求的,请提前与马术场馆办公室联系,便于做好接待安排。

2.7月1日以后向社会开放预约参观,具体安排届时敬请关注“亚运桐庐赛区场馆运行团队指挥部”微信公众号。

参观须知1.进入马术场馆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查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组织参观的群体,可由组织单位实行远端防疫检查。

2.红黄码、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流涕等不适症状者及近14天内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涉及疫情地区的来客,谢绝参观。

3.参观时须遵循防疫要求,做到文明参观,注意自身安全。

4.马术场馆提供餐饮售卖服务,如有需要,请提前与办公室预约。

参观预约联系人:马术场馆办公室陈女士,15394259166。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