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有闲,老公失踪,她们实测都很灵,希望你不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5   

是不是有钱的单身女子容易被骗?

南京警方和广州警方公布的杀猪盘案件看,被骗女子都为单身女性。

南京警方公布6起杀猪盘案件的情况看,受骗人职业有海外留学生、中学教师、大学教师、外来人员、银行职员。两名银行职员分别被骗240万元、242万元。

广州警方公布的案件看,受骗职业有公司法人也有普通的公司职员、销售人员、独自做生意赚钱的个体商户还有女医护人员等,学历从初中到研究生都有,公布的6起案件中,被骗金额最高达486万元。

据落网的诈骗人员交代,“杀猪盘”的骗局会锁定在向往爱情的单身或离异女性身上。

他们实施杀猪盘的必要条件是:有经济基础,有成本投资。

现在,有经济基础的单身女性,都认可马伊利说的“一个女人这辈子没赚到100万是不完整的”,她们都知道“钱生钱”、都是经济独立的女性,这部分群体中有的正处待嫁,而结婚成本不低,很多因素综合,高回报的投资,让她们有期待。

更何况,骗子以“爱”来敲门,人一谈恋爱,智商为零,这个弱点也被骗子牢牢抓住。

而骗子之所以成为骗子,他们有数据分析、“心理顾问”、话术、流水线的操作程序等“装备”,他们并不是一个在战斗,而是团体作战。你以为在跟人谈恋爱,其实你是和一个诈骗团伙在谈;你以为自此到了“人生天花板”,只是那些和你“撩”的也是打工者,撩你只是奉命行事、拿钱办事——钱是大家分的,他们都眼睁睁看着你被骗,而开心雀跃。

据最高人民法院统计,整个2020年,因电信诈骗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353.7亿元。

其中境外诈骗的比例,高达六成。境外又以缅北为主,缅北的电信诈骗,以“杀猪盘”骗局最为出名。

(杀猪盘诈骗集团多在缅北)

杀猪盘中,刚开始,你投了点钱后赚了点小钱,在骗子的甜言蜜语下,追加投资——所以,骗子想”玩”下去,是要找有实力能拿得出钱来追加才行。

这也是骗子会找经济基础较好的单身女性下手的关键原因。

“有钱有闲,老公失踪,不要太灵哦”,这句话套在“杀猪盘”里也很适用:你有钱有闲情,你的网上“老公”骗了你的钱后,失踪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