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有闲,老公失踪,她们实测都很灵,希望你不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5   

都市快报讯 听过这句话吗?

有钱有闲,老公失踪,不要太灵哦!

这话,现在不要太流行哦!

这是最新电影《爱情神话》里的女主角之一倪虹洁说的,倪虹洁在里面演红唇+大波浪、风情万种的格洛瑞亚,像火焰热情奔涌、迷人。

她享受自由活得潇洒,她觉得做一只自由的野猫蛮好,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她觉得一个女人这辈子不为自己而活,谈过100场恋爱是不完整的。

马伊利在里面演一位单亲妈妈,她觉得女人完整的人生是:一个女人这辈子没有赚过100万是不完整的。

今天,我们来谈谈,女人这辈子,怎么样最不好。

单起被骗百万元以上案件受害人单身女性较多。

女人是感情动物,是很多人追女孩得出的结论。

现在网恋很普遍了。但网恋危机四伏,也是事实。

保不定在网上遇到的”老公”“亲爱的”留一手、已婚冒充未婚、脚踏几只船、PUA,更可怕的是遇到杀猪盘。

据南京警方11月8日发布,11月1日-7日,南京市发生百万元“杀猪盘”电诈案件6起,被骗金额达1000多万元,且受害人全部是单身女性,平均每起被骗在166多万元。

11月24日,广州警方也发布紧急提醒,广州警方一周受理被骗损失超100万元的“杀猪盘”诈骗案件6起,共计1300万左右案发区域涉及黄埔、增城、番禺、白云区,被骗女性都是单身,年龄在28岁到41岁不等,

平均每一起最少被骗金额100万元以上。

随后,各地警方都对“杀猪盘”骗局发出预警,从预警内容看,受害人多为女性

据浙江警方统计,10月受理案件中,2000多起诈骗案件涉及女性受害人,多集中在:购物诈骗、刷单诈骗、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杀猪盘等类型。

还有个特点,全省百万元以上案件,女性的占比达到七成,这类涉案百万元以上案件以杀猪盘案件为多,受害人职业也包括多个领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