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镖曾保护过女演员工作到半夜 除了要学擒拿格斗 也要学茶艺,懂得奢侈品鉴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5 07:50   

问:来做保镖是不是要学点武术,有擒拿格斗的基础?

答:没有训练背景的人,确实不太可能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招人也喜欢有基础的,这样才能够快速培养一个合格的保镖。

问:你们的客户主要来自哪里?

答:我们服务过很多人,这些都是保密的,不方便透露。

近几年,普通客户开始变多了,比如离婚纠纷中,会有些客户找上门来寻求贴身保护,还有客户碰到麻烦了,也会找我们帮忙出面,之前有个二房东跑路了,客户害怕一个人面对房东,就请了一周的保镖。

现在也有人拼团找保镖,可能是为了特殊场合需要,也有拿来撑门面的。比如有人就会雇保镖去夜店显摆,还要求我们保镖一起合影,然后拍照发朋友圈。

问:有没有客户把你们的保镖挖走当私人保镖?

答:现在还没有,私人雇用便宜点,但私人雇用存在的风险更大,而公司会承担包括保镖安危在内的一系列法律风险。

问:有没有接到过紧急任务?

答:除非是熟悉的VIP客户,其他陌生的紧急情况要派出保镖是不太现实的。我们需要根据客户的情况进行评估从而做出报价,在开始服务前我们都会做方案,签合同。

保镖这个行业是帮助大家预防潜在的危险,真的动手了,任务也就失败了。保镖不是打手,许多人对这个行业印象来自电影电视剧,这其中有很多误区。

我们要做的是预防危险,在危险的时候保护客户,有时还要服务客户,做日常的事务,而不是像007电影里一样随时动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蒋伟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扫黑风暴》大火,剧中正反派主角身边都常环绕着一群西装笔挺的保镖,让这个异常低调的行业再次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