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宰客"的长途客车!开往浙江的这辆大巴,一路上……太坑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8:15   

所谓“服务区”神通广大

相关部门:我们管不了

哪里小费高,司机去哪里

记者发现,司机进入服务区后第一件事是到前台登记。登记表上面详细记录着车辆和司机的具体信息。登记后,司机可以领走装着现金的信封。

这是业内公开的秘密。司机说哪里小费高就跑到哪里,一个司机小费至少两三百。

按照相关规定,运营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公布班次行驶的,处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原许可机关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大巴司机对这个规定也心知肚明。但是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这些所谓的服务区总是神通广大。

另外司机透露,投入一千万,半年之内就可以回本,再翻一番,利润十分惊人。

这些大赚黑钱的所谓服务区,不仅扰乱正常的公路客运秩序,而且卫生、安全隐患巨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