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女孩在肯德基店里 坐了近30个小时等妈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06:32   

“对不起对不起,我是她妈妈。”女子一边检查女儿的塑料袋,一边和曹警官说话,看到塑料袋里的牛奶没喝完,一脸心疼地责备了小女孩几句。

“我刚到杭州,忙着搬家,一个人没法带孩子,只好放在这里。”女孩的妈妈对曹警官说,她两个月前带着孩子从福建到杭州,女儿今年7岁,在福建老家刚读小学,和自己来杭州后,到现在还没找到学校入读,只好每天带在身边。这两天她忙着搬家,没空照顾女儿,最近又降温了,家里连空调都没有,就想到把她送到肯德基来,毕竟这里有空调还有店员看着,比较安全。

曹警官问起孩子的爸爸,女孩的妈妈只是摇头,一言不发,之后抱着孩子离开了。

昨天下午,来到女孩妈妈所说的古荡的暂住地,这里是农居点,出租房多,仅一楼就隔出了四个房间,每间十几平方米,放一张大床后就几乎没什么空间了。其中一间房里住了一对小夫妻,正坐在床上上网,两人说,见过这对母女。

“小女孩妈妈我倒没看清,不过小女孩我是看到的,短头发,穿件粉红色的毛衣,上面还印了个喜羊羊。”妻子说,“以前从来没见过她们,今天早上我起来,就看到隔壁的门敞着,里面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估计是刚搬进来的吧,小女孩就站在房间里。”

等到晚上近7点,女孩和妈妈始终没回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陈钟鸣  编辑:郑海云
返回